阿喜收驚喜慶生反而嚇壞!曝多年心酸內幕:會發生不好的事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藝人阿喜(林育品)工作滿檔,一路忙到小年夜最後一天,都還在南北奔波趕高鐵,她受邀前往台南年貨大街擔任表演嘉賓,為所有趕辦年貨的南部粉絲送上祝福,她還一連演唱了自己的4首單曲,炒熱現場氣氛,更讓專程到現場等待她的粉絲直呼過癮。

阿喜近來雖然減少搞笑演出,但粉絲對她的支持不減,每次出席活動都熱情參與,讓她覺得貼心又感動,由於活動辦在小年夜,隔天恰巧是她生日,主辦單位也貼心地在她表演結束後為她慶生,但卻讓她嚇壞直呼不要,她透露每次朋友幫自己慶生完隔天,就會發生不開心的事,不是掉錢包就是車禍小意外,讓她對「生日快樂」相當敏感避諱,沒想到主辦單位還貼心送上豬腳麵線,「豬腳麵線讓妳添好運,蛋糕送給現場其他工作人員吃。」完成另類慶生。

▲阿喜年前工作最後一發,主辦單位貼心慶生。(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年前工作最後一發,主辦單位貼心慶生。(圖/天晴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年前工作最後一發,主辦單位貼心慶生。(圖/天晴音樂提供)

▲阿喜年前最後一檔工作,主辦單位幫她慶生。(圖/天晴音樂提供)

雖然阿喜沒有吹蠟燭許願,但她還是期盼今年演的一部連續劇、一部電視電影能夠早日播出,她也期待未來一年可以多接好戲,並表示自己願意嘗試任何角色,像是腹黑心機女等反派,希望大家不要只記得她搞笑的一面,也可以多看到她的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