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8個叛逆造型」狂踩英女王底線! 從頭到腳都犯規…網傻眼:根本驚世媳婦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夫人梅根宣布淡出王室,與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達成協議,未來將不再以王室成員身分代表女王,且不再使用「殿下」(HRH)頭銜。事實上,梅根婚後的穿著多次遭到英媒諷刺,抓包出至少8種不合王室禮儀的風格,被認為是「驚世媳婦」,大膽挑戰皇家底線。

英國王室禮儀繁瑣,還有8種嚴禁的穿衣風格,分別是:低胸或暴露造型、露趾鞋、膝上裙、肩/側背包、易皺衣物、黑色衣物、裸腿、褲裝。梅根似乎延續好萊塢的時尚風格,私下穿衣不只會露肩,還會穿上胸前透視薄紗的性感款式,即使在一般人眼裡並不算非常裸露,卻已經嚴重觸犯王室規範。

▲梅根王妃。(圖/CFP)

▲梅根王妃。(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梅根王妃穿著露肩和薄紗的禮服都被認為太過性感。(圖/CFP)

此外,王室規定女孩子都必須要穿裙子,且長度必得超過膝蓋,但梅根不只一次穿著膝上裙,甚至是西裝長褲,雖然看起來精明幹練,卻和王室傳統背道而馳;另外,據悉英國王室女子出席公開場合時,約定成俗都必須穿著和膚色相襯的裸色絲襪,不可露出裸腿,雖然無法確認是否真有這項規定,但梅根多次以裸腿亮相,也的確引起話題。

▲梅根王妃。(圖/CFP)

▲梅根王妃未穿絲襪。(圖/CFP)

梅根從剛嫁入王室開始,就屢次打破皇家規定,在大婚當天穿上白色婚紗絕美現身,卻再度惹來非議,原來因為梅根是梅開二度,英國女王認為二婚女子不該穿白紗,但梅根偏偏不理女王的意思,硬是穿上了知名品牌的婚紗結婚,從此被冠上「驚世媳婦」惡名。

▲哈利王子選「深藍制服」結婚。(圖/路透社)

▲梅根王妃穿白紗結婚。(圖/路透社)

在決定退出王室後,哈利19日出席倫敦「Sentebale」慈善聚會時,首度公開發言稱,他們做出這樣的決定並不容易,是經過多年挑戰和討論後才產生的結果,「我知道我做的事並不都是對的,但從事情目前的發展來看,我們確實別無選擇。」

哈利提到,自己並不是就此離開,仍希望今後繼續替英國女王、英國效力,只是從退出自己承擔的角色,「我從家族裡,我過去所熟悉的一切中退出,朝著我所嚮往更加平靜的人生邁進。我在這樣的人生中誕生,而為我的國家和女王服務,是我至高的榮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