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在披薩上吐口水!全遭監視器拍下...慘被求處18年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隨著外送業興起,許多人紛紛加入外送員行列。土耳其一名男外送員在外送時惡作劇,朝著客人的披薩吐口水,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下。事後客人一氣之下怒告,這名外送員恐怕將面臨18年刑期。

據《土耳其每日新聞》報導,事件發生2017年土耳其中部艾斯基瑟希市(Eskisehir),男外送員布拉克(Burak S.)在接到訂單外送披薩餐點,當他到達目的地時,突然對著披薩大吐口水,還拿出手機自拍留念,但行動動機不明。誇張行徑全被顧客居住的公寓大樓監視器拍下,目擊者也立刻告訴該住戶,氣得住戶決定提出告訴。

布拉克因危及顧客健康,被罰款4,000里拉(約新台幣2萬元),檢察官在當地時間23日以「在食物中下毒破壞食物」的罪名將他求處18年有期徒刑。審判內容曝光後,震驚許多當地人,因為就算是「武裝恐怖組織人員」的刑期最長也不超過15年,令人質疑這樣的判決是不是太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