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武漢肺炎」通報個案的檢驗機構!成大醫院實施全院門禁謝絕探病訪客

▲▼成大醫院住院大樓實施門禁管制。(圖/翻攝自成大醫院臉書)

▲成大醫院住院大樓實施門禁管制。(圖/翻攝自成大醫院臉書)

記者陳雕文/台南報導

雲嘉南唯一「武漢肺炎」通報個案之檢驗機構!成大醫院於24日宣布「全院門禁管制,謝絕所有探病訪客」若要陪同病患,需出示陪伴證、戴口罩、量測體溫後無發燒情況才能進入!

成大醫院表示,請民眾毋須過度恐慌,依照醫師專業建議決定是否篩檢,受檢者須有「14天內中國旅遊史」及「發燒或呼吸道症狀」等條件,同時經採檢後,仍須隔離48小時才能確定是否感染。成大醫院身為國家級醫學中心,守護民眾的健康責無旁貸。

▼成大醫院急診入口也有發燒篩檢。(圖/翻攝自成大醫院臉書)

▲▼成大醫院急診入口也有發燒篩檢。(圖/翻攝自成大醫院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