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換1000元鈔!出超幸運連號「卻少1張」他氣炸 網友:你太無知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銀行換1000元鈔!出超幸運連號「卻少1張」他氣炸(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連號的千元鈔票中少了最關鍵的一張「TZ555555FP」。(圖/翻攝爆廢公社二館)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過年換新鈔,不管是想增添喜氣或送紅包都適用,不過就有男網友抱怨,他開心領到一整疊連號千元鈔券,本以為幸運拿到「555555」,結果仔細一瞧才發現「被掉包」,心情瞬間跌到谷底。

簡姓男網友23日下午在「爆廢公社二館」貼文,提到過年跑了趟銀行換千元鈔票,回家一看發現幸運拿到超好記的連號,區間從「555551」到「555559」。不過他仔細檢查了這9張1000元,發現一神秘怪事,「555554」後下一張竟不是「555555」,而是「031072」,頭尾的英文組合也跟其他張不同,明顯抽換過。

他看了相當不開心,拍下照片PO上網要討個公道,直呼最精華的「TZ555555FP」不見了,「台灣銀行的人偷偷把一張555555編號的鈔票偷偷換走了!太垃圾了啦。」

照片貼出後,網友打臉直呼少見多怪,「是他們會拿去拍賣」、「我在郵局領的連號也中間少一個號碼」、「從不會注意什麼號碼,重點要能花」、「每個國家都一樣吧?我們馬來西亞也是醬(這樣)」、「在製鈔的時候就會抽走了 行員也碰不到」、「物以稀為貴,怎麼能讓平民老百姓輕易到手」、「連號現在都要用標的喔,鈔票還沒到分行就抽出來了。」

據了解,中央銀行每年都會進行100元、500元和1000元特殊號碼鈔票拍賣,1年進行2次,底價則為面額的2倍,所得將挹注國庫,民眾無法直接透過換鈔方式取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