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民進黨團隊作戰!邱毅「身心俱疲」:被藍營內部批鬥…人心變壞了

▲新黨召開《全民公投KO惡法》下架反滲透法記者會,邱毅發言。(圖/記者林敬旻攝)

▲邱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卡神楊蕙如身陷網軍風暴,被台北地檢署依侮辱公署罪起訴,不料她神隱1個多月後,22日晚間突然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向前立委邱毅嗆聲。對此,邱毅24日表示,被楊蕙如嗆事小,心寒的是自己被藍營批鬥,或許是過去被排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引發內部忌妒心,儘管自己退出了,內鬥者仍未感謝他的顧全大局,使他成了內外交困的倒霉蛋。

邱毅24日凌晨1時在臉書上表示,網軍頭目楊蕙如在大選後果如預期地出現了,證明她在起訴後的人間蒸發是被安排的,能夠讓楊蕙如乖乖藏著不露臉、不吭聲的應該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但謝長廷還是得接受總統蔡英文和台灣日本關係協會長邱義仁的指揮。

▲▼快訊/卡神楊蕙如現身!貼照片嗆邱毅:我們一直跟在你身邊。(圖/翻攝自臉書)

▲卡神楊蕙如貼照片嗆邱毅,「一直跟在你身邊」。(圖/翻攝自臉書)

邱毅認為,楊蕙如露臉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嗆他,代表自己在選戰後期痛打暗軍網軍的系列行動,確實是打疼了民進黨,才招致他們的極度痛恨,迫不及待地在選後攻擊。然而回想起當時的作戰時刻,藍營並未出力支援,確有隔岸觀火的投機態度,使身在前缐作戰的他感到心寒,「突然羡慕起民進黨團隊作戰的威力,如果當時能得到較多些支援,所得的戰果應該會更好,只是歷史無法倒流,只能在回憶中惆悵了!」

邱毅說,大選後諸事不順,被楊蕙如嗆還真是小事,比較心寒的是被綠營攻擊、藍營也批鬥他,而且藍營比綠營更加兇狠。當初自己被動地被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排進不分區安全名單,可能是引發內部的紅眼症和嫉妒心,「好像一些人對中文的閲讀和傾聽能力突然變壞了,硬配合著綠營的攻擊號角批鬥我。」

邱毅提到,為了顧全大局,他果斷選擇退出不分區名單,就是不想和內鬥者糾纏廝鬥,想把全部精力拿來對抗民進黨,阻止蔡英文連任的台灣浩劫。然而大選後內鬥者不僅未感念他的顧全大局,反倒把他當成向蔡英文輸誠示好的「投名狀」,「一時之間,我竟成了內外交困的倒霉蛋,現在連過街老鼠楊蕙如都跳出來嗆我。」

最後,邱毅感嘆,「世道真的是變了,相比十多年前我在打陳水扁貪污弊案時,人心變得更壞了,壞的出乎我意料之外,壞的讓我心灰意冷,只覺得身心俱疲,好累好累!」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青壯派力挺!朱立倫年後宣布是否參選黨主席
不缺席國民黨改革! 江啟臣:是否參選黨主席,春節期間慎重思考
郝龍斌下午拜會朱立倫求支持 選黨主席「想得到的人都會見」

更多熱門新聞...

國民黨中常委反彈年齡歧視 60歲「全面退出」計畫受阻
國民黨掀改革巨浪!吳敦義請辭後首場中常會3草案搶先看
國民黨尾牙便當會基層憂「最後一餐」 曾銘宗:大家堅守崗位

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