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網/詹家姊妹超強勢 直落二晉級16強

▲▼ 澳網/詹詠然、詹皓晴晉級32強曬拼色新戰服            。(圖/翻攝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粉專)

▲詹詠然、詹皓晴晉級第三輪。(圖/翻攝詹詠然 Latisha Chan臉書粉專)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澳網女雙第二輪賽會第7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面對美國克里斯蒂安(Kaitlyn Christian)、智利瓜爾拉奇(Alexa Guarachi),雖然開賽遇到小亂流但隨即回穩,最終以6比4、6比2順利晉級16強。

詹家姊妹開賽晴選擇先發球,但詹詠然首個發球局就被破發,但隨即回穩也回破了克里斯蒂安、瓜爾拉奇的發球局,雙方2比2時,詹詠然的發球局又被破發,首盤詹詠然的兩個發球局都遭到破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家姊妹首盤陷入3比4的不利局面,但隨後第8局破發成功,也帶動了氣勢,第9局詹詠然的發球局順利保住,隨後關鍵的第10局逼出3個破發點更成功破發,以6比4拿下首盤。

第二盤狀態漸入佳境的詹家姐妹,在自己的發球局都能力保不失,第6局更破了對手的發球局取得4比2領先,隨後保住自己發球局後,又破了對手發球局,6比2勝出第二盤。

其中第二盤詹家姊妹一發贏球率高達85%,二發贏球率更是100%,而在自己的4個發球局中,只丟掉了2分,第二盤在自己的發球局都能保的相當穩定,也是能夠贏下比賽的原因之一。
 

關鍵字: 澳網詹皓晴詹詠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