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BL/喬丹不夠好 瓦特金斯才是夢想家解答?

▲瓦特金斯(Ryan Watkins)。(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瓦特金斯(Ryan Watkins)。(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寶島夢想家上週就盛傳換將傳言,球隊也在春節前宣布簽下瓦特金斯(Ryan Watkns)取代喬丹(Jordan Tolbert)。瓦特金斯多元的進攻手段以及靈活的身手,在塔克(Anthony Tucker)的帶領之下,或許會是夢想家的第3洋將解答。

喬丹擁雖然只有6呎7吋的身高,但擁有大約7呎的臂展,這樣的天賦讓他在防守端展露無遺,不過射程、策應能力不佳,讓他在對位像是夢想家舊將阿提諾(Will Artino)等ABL強力中鋒處於下風,正如球團所說,喬丹會被撤換不是他不好但是「不夠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瓦特金斯擁有喬丹沒有的外線能力以及持球切入能力,本季在兵多將廣的泰國莫諾吸血鬼,角色弱化成苦工藍領,場均10.5分、10籃板,不過上季在澳門黑熊與塔克攜手時,場均可是有21.8分、14.8籃板、1.9抄截以及35.1%的外線能力。

效力黑熊、吸血鬼2支球隊的過程,看得出瓦特金斯不是只有進攻能力而沒有防守能力的大個子,與熟悉的塔克再次攜手,或許就能發揮他過去在澳門的威力,正如夢想家董事長張承中所說,瓦特金斯可能就是3洋將的最後拼圖。

夢想家制服組表示釋出喬丹是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因為他非常喜歡台灣,是很隨和且平易近人的球員,但因戰力需求決定找來進攻方式更全面洋將來衝擊季後賽,球團將透過經紀人安排其他工作機會,希望喬丹能夠繼續留在台灣打球,而瓦特金斯預計會在2月1日主場迎戰馬來西亞吉隆坡猛龍亮相。

▲▼ABL台灣內戰,寶島夢想家,喬丹Jordan Tolbert。(圖/記者李毓康攝)

▲喬丹(Jordan Tolbert)。(圖/記者李毓康攝)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關鍵字: 寶島夢想家塔克喬丹A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