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總有高掛拳套的一天 賴主恩退役後要當打火英雄

▲賴主恩。(圖/記者張克銘攝)

▲賴主恩。(圖/記者張克銘攝,下同)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賴主恩正在準備挑戰生涯第2張奧運門票,跳脫前進東京奧運的關卡機率高低,他談起了退下選手生涯後的規劃,目標是當一名打火英雄!

選手不可能當一輩子,賴主恩談到了日後卸下選手身份的計畫,來自屏東排灣族的他,計畫考消防員,當一名打火弟兄,過著為社會服務,又有穩定待遇的日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主恩表示,先不管東京奧運的門票能否到手,從2020年到2022年杭州亞運後,也是差不多要卸下選手身份的時候。

4年前拿到里約奧運門票,賴主恩還是個剛滿20歲的少年,奧運之後歷經許多波折,若以杭州亞運為終點,屆時他已26歲,是時候為自己人生下一階段做考量。

經過很多座談會後,賴主恩認為公職的警消一途,很適合自己,消防員身體素質需求,和當拳擊手所需的條件差不多。

當選手的賴主恩,為了自己的夢想與為國爭光努力著,離開拳擊場的他,也希望為社會貢獻,也替自己生活做打算。

▲賴主恩。(圖/記者張克銘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