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沒冠軍戰成員還玩躲避球 最獨特的明星賽Pro Bowl

▲海鷹四分衛威爾森參加明星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海鷹四分衛威爾森參加明星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NFL的明星賽Pro Bowl別不一樣,偏偏是在冠軍賽超級盃前一週才開打,因此並不會有最後爭冠的兩隊參戰。而且與其他職業聯盟相比,Pro Bowl的遊戲更多,讓球迷見識到不同隊的球星互相合作,完成挑戰的另一面,形成不一樣的風景。

Pro Bowl是遊戲種類最多元的明星賽,皆以國聯和美聯分隊,其中一項被稱為 “Gridiron Gauntlet”,需要一隊5個人接力完成。第1棒綁著降落傘衝刺,第2棒得邊跑邊撿起多顆不規則彈跳滾地球;第3棒由力氣最大的鋒線擔任,要將3個懸掛式的拳擊沙包推過一段距離。第4棒得攀過高牆和低身爬過桌子,壓軸則是全速衝刺,每種項目都給予選手力量、速度和敏捷性等挑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個項目為 “Best Hands”接球挑戰,四分衛必須和接球員配合,在場中跑到不同地點,完成指定接球動作。有飛撲、過頂接球、單手接球、邊線接球等挑戰,兩隊各派出兩組人馬較量。

遊戲還沒結束,接下來各隊也派出四分衛以及非四分衛,來進球傳球擊中目標的準度考驗;而明星賽前的大戲,就是雙方的躲避球對戰。而今年,也會推出新的遊戲,讓四分衛與防守後衛進行攻防對決。

到了最後才是明星賽的進行,少了平時例行賽的廝殺氛圍,Pro Bowl打起來較為和氣,不過看到不同隊的四分衛與接球員連線達陣,也非常具有可看性。

►保持青春的秘密都在Her和她!

關鍵字: NFL Pro Bowl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