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兄弟聯手綠了他!工程師求婚前夕 女友懷孕「生父不詳」:至少上床5次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專家建議該名男網友,最好的辦法還是先帶女友去做懷孕測試。(圖/翻攝pixabay,為示意圖。)

記者曾羿翔/綜合報導

外國一名男網友日前投書表示,自己已經跟女朋友交往兩年了,兩人的感情也沒有問題,他在一次的約會中得知了女友懷孕的消息,但當他聽到這件事的同時,更令他震驚的是,女友向他坦白雖然懷孕了但「生父卻不明」,因為女友在這期間不只與他上床,更跟他兩個親生兄弟搞在一起!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名男網友是一名電腦工程師、現年24歲,而女友只有20歲,兩人是在一間理髮廳認識對方的,因為自己很宅的原因,他從沒想過自己有辦法跟這樣的女生在一起;但隨後不僅兩人聊起天來,女方更向男方調情。

男網友在理髮完的隔天鼓起勇氣向女生提出喝酒邀請,至此之後兩人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長達2年的時間。在這期間,他們有了自己的房子,也認識男網友的家人,其中包含分別為22歲跟27歲的弟弟跟哥哥。

不過就在最近,男網友發現女友開始在躲他,但他不以為意,更預定在女友生日的時候兩人一起到倫敦旅遊並進行求婚。就在兩人抵達目的地要吃晚餐的時候,女友卻突然向他坦白,「我能說點什麼嗎?我背叛了你,而且已經跟你兩個兄弟發生過至少5次的性關係,重點是我好像懷孕了,但現在不知道生父是誰…」

但最令人傻眼的還在後頭,女友在講完這些話之後道了歉,隨後又說「但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在這種情況下,男網友覺得自己真傻,竟然還會想跟這女人共度一生,但因為實在是不知道如何解決,只好投書求助。

對此,專家向男網友提出意見表示,這是一個很可怕的問題,因為你已經遭受了可怕的背叛,千萬不要因為這人是你的初戀,並害怕以後找不到其他對象而妥協;在這種情況下陪著女友扶養孩子,只會不斷有問題產生,而且讓你有很大的壓力,最好的辦法還是先去做一個懷孕測試,等事情都確認了再說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