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店限量110個!初一最狂福袋抽「388萬瑪莎拉蒂」 全聯9點開搶

▲▼全聯新春福袋。(圖/業者提供)

▲全聯新春福袋於大年初一上午9時開賣。(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綜合報導

大年初一福袋搶起來!今年各大通路照樣雙雙推出新春福袋,就是要讓消費者試手氣、求好運,其中,全聯首獎再創紀錄祭出市價388萬的「MASERATI」名車,而超級福箱中還有限量1萬個20吋登機箱,準時於明(1月25日)上午9時開賣。家樂福則是推出每店限量100份的新春福袋,民眾可要抓緊時間搶一波。

繼去年送出豪華休旅Porsche保時捷Macan S藍色款後,全聯今最大獎再創紀錄,祭出市價388萬的「MASERATI」名車,另還有特別獎及發財獎,分別為10組價值9000元的熱氣球體驗券(含熱氣球自由飛1組2名),以及限量160名的8888福利點(對中福利卡號末三碼,市值888元),統計全部獎項共171個,就是要讓民眾有更多試手氣機會。

今年全聯一樣推出2款價格不同的福袋,包括全台限量10萬袋「新春福袋」,還有限量1萬個的「超級福箱」 ,尤其今年的超級福箱內含萬國通路COLOR FLYING 20吋登機箱,全聯獨家紅、藍顏色各5000個,總計共有11萬個福袋,平均每家門市可分到100個新春福袋以及10個超級福袋。

▲▼全聯新春福袋。(圖/業者提供)

▲▼全聯福袋首獎祭出市價388萬的「MASERATI」。

▲▼全聯新春福袋。(圖/業者提供)

其中,售價200元的「新春福袋」內含1組抽獎序號,而售價1200元的「超級福箱」則內含6組抽獎序號,更有機會抽到MASERATI。 除搶抽大獎外,新春福袋及超級福箱皆內含價值超過900元的食品、用品及文創品,如福利熊紅包袋、塗鴉本、2020動手做立體桌曆(內含100元商品折價券+ 150元傳藝門票免費兌換券),以及五月花厚棒抽取式衛生紙等商品,總價值超過1100元。

全聯表示,今年新春福袋總價值約1180元、超級福袋5880元,都將於大年初一早上9點準時開賣,若以前幾年經驗來看,預計每家門市福袋在1小時內會被搶購一空。

另家樂福今年祭出全台限量13600份的新春福袋,每店限量100份、每袋售價198元,於大年初一上午10時於各門市開賣,最大獎有機會獲得價值23000元的SAMSUNG 50型UHD電視共5名,另外還有台北至日本北海道雙人來回機票,以及家樂福商品提貨劵新台幣2萬元、1萬元等獎項。

►發現韓國瑜珈老師的美麗小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