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私房錢必知! 梳妝檯「選對顏色」財運超旺

▲▼養私房錢必知! 梳妝台「選對顏色」財運超旺。(示意圖/達志影像)

▲梳妝台選對顏色會影響家裡的風水財運。(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鄭宇軒/綜合報導

講到梳妝檯,女生肯定愛不釋手,男生可就避而遠之,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梳妝檯也和家裡的風水相關,只要放對東西選對顏色,除了可以把私房錢養好養滿,還能為新的一年招來財運。

根據「Ailan風水研究室」分析,梳妝檯上滿滿都是女生的保養品、化妝品等,看起來雜亂無章,只是代表女主人不擅長整理,私房錢也是東放西存,不會有固定位置或是統一管理的習慣。想佈置一個財運滾滾來的梳妝檯,第一個步驟就是維持整潔並加強除濕,抽屜裡可以放一些有除濕功能的芳香劑,把私密的地方製造出舒適的感覺,理財的能力就會自然增加。

把梳妝檯保持乾淨整潔之餘,若想要再更進一步,可以擺放一個水晶製的紙鎮或銅製品,並在底部用紅色油性簽字筆寫上「罡」字,再用吹風機或打火機烘一烘。

▲▼ 新台幣。(圖/記者李瑞瑾攝)

▲養私房錢選對梳妝台很重要。(示意圖/記者李瑞瑾攝)

除了自己養出理財智慧,總是沒什麼機會可以存私房錢的人,可以在梳妝檯掛置一個葫蘆,葫蘆代表「納氣藏氣」,可以讓腦筋開竅,還能讓個人理財能力變得更機靈,想出好點子並從生活中慢慢累積私房錢。

此外,梳妝檯的顏色其實也會影響財運,以及處理私房錢的智慧,所以不管是女生或男生,挑選上都可以多加注意,例如:黑色是增強保護隱藏私房錢、白色增強清晰的腦筋並幫助整理私房錢、黃色增強私房錢轉投資的獲利、紅色增強開創私房錢的勇氣、綠青藍色系增強創造私房錢的機智、紫色增強利用婚姻創造私房錢的機會、粉色增強利用愛情創造私房錢的機會。

關鍵字:風水開運房產財富梳妝檯私房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春節前裝潢搬新居「入厝」必知3件事:省荷包又保平安

歲末年終是搬遷新居的旺季,中信房屋提醒,年前入厝,消費者要記得3件事,並在事前妥善進行規劃提前抓出前置時間,才能讓年前搬入新居順利又安心!

1/6 09:23

出租房屋卻引狼入室!她機智「投懷」...變態男慌了:要不先吃點東西

湖南一名王姓女子日前急著把自家房子出租,於是便在網路多個平台上張貼相關訊息,沒想到才一貼出沒多久,就有一名男子稱要來看房。隔天,王女約了該名男子來看房,但卻遭對方所在家中,企圖性侵,隨後她機智地主動投..

1/15 10:12

出租房子給老夫妻!他2年後進屋打掃嚇壞...床底拉出「45公分砲彈」

租房爭議經常發生,房客怕遇到惡房東,但房東也會擔心收到奇怪的房客。廣西北海市一名李姓男房東9日回到房屋內打掃時,意外在床底下發現一個被窗簾包住的重物,打開一看竟是一枚長達45公分的砲彈,當場嚇歪,連忙..

1/14 13:10

超正姐妹花一起買房…收屋發現「都有人住了」驚呆!300萬都打水漂了

陝西省安康市一位超正姐妹2018年7月通過房仲,在西安市未央安盛花苑社區買了房子,可令兩人沒想到的是,到了收房的時候,她們發現自己買的房子早已經有人入住了。姐妹氣炸報案,要為自己討回公道,「300萬的..

1/18 09:55

5租客同時中毒!隔壁在裝修「油漆味超重」…裝修工反嗆:你家通風不好

廣東省東莞市日前一社區驚傳5租客同時中毒事件。5人是租在同一個房子裡,當天突然同時倒地昏迷,疑似中毒,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據知情人透露,5人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因為他們隔壁間正在裝修,有很重的油..

1/11 09:50

樓上住戶晚上太吵!他氣炸陽台大聲「飆髒話」洩憤…下秒一把菜刀劈下

樓上太吵怎麼辦?這個問題的確困擾著一些住戶。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某社區一戶人家因為樓上太吵,就去陽台大聲說了對方幾句。沒想到,樓上住戶聽不下去了,選擇了一個極端做法,乾脆扔下一把刀示威。網友傻眼表示,「..

1/13 13:43

兒子衣櫥一開「是療癒豆腐干」 單親爸感嘆:人生無假日...6千網淚讚爆

一名單親爸爸獨自撫養兒子,除了賺錢育兒,他也將家務打理得有條不紊,從媲美服飾店的衣櫥就可看出端倪,雖然辛苦、甚至沒有假日可言,但為了孩子他完全不懈怠,讓大票家長相當敬佩,直呼「比我這個媽媽還厲害!」

1/11 11:29

鄰戶半夜巨響「全家被吵醒」!女氣炸敲牆復仇 反被錄影檢舉慘了

屏東一名陳姓女子112年10月某日凌晨1時許遭鄰居檢舉,故意在家中持塑膠椅敲擊牆壁製造噪音,妨害公眾安寧,警方到場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新台幣2000元。陳女不滿聲明異議,反斥是鄰居先製造噪音,她被吵醒才會拿塑膠椅「反擊」。屏東地院法官審酌,認為陳女的說法僅是她製造噪音的「動機」,不能將其妨害公眾安寧行為合理化,因此裁定駁回,不得抗告。

13小時前

震怕了!科技公司發明新工法 改變建築物耐震性能

7.2花蓮大地震不到1個月,民眾歷經餘震搖不停,23日清晨起再發生超過80起地震,最強規模達6.3,不少人開始注重起新建案制震、耐震細節,全國建築師公會前理事長劉國隆建築師表示,新建築工藝的引進與發明,可望能讓人民都住的安心。

14小時前

北漂情侶想落地生根!每週看房驚揭「恐怖現況」急了…內行給建議

台灣房價居高不下,許多年輕族群買房難如登天。1名北漂族透露,自己和女友都是南部人,目前2人資產加起來約有600萬元,最近有了買房的打算,近幾週很積極地看房,感受到房價似乎「每週都在調高」,讓他們非常心急,目前考慮桃園龜山A7重劃區、汐止基隆、鶯歌、淡水等地區,卻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決定發文請教網友意見。

15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