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怎麼買? 麥基靠3招「隨便買就中了」網狂推:中獎率超高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每到過年,彩券行總會擠滿人潮,拿著年終獎金或壓歲錢買幾張刮刮樂,希望替自己賺進一筆零用錢,但究竟怎麼買較容易中?對此,網路流傳不少方法,比方說挑選一般認為的幸運數字,如888、168等,亦或是不吉利的數字,如44等,有趣的是,曾有Youtuber和男星實測這些方法,就讓我們來看看是否真會中獎吧!

▲春節大家都愛買刮刮樂一試手氣。(圖/記者董美琪攝)

Youtuber林辰(Buchi)曾和攝影師買刮刮樂一試手氣,影片中的彩券行老闆娘透露,沒有一定會中的數字,但年輕人熱愛選4、44、69結尾的刮刮樂,長輩則喜愛8、57、58等數字。他最後和攝影師買了100元至2000元不等的刮刮樂,由他刮一般的幸運數字168或8結尾的刮刮樂,攝影師則負責刮4或是諧音78、87等數字結尾的刮刮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辰和攝影師購買的「吉利數字」跟「不吉利數字」中獎總金額相差約5倍。(圖/翻攝自Youtube/林辰)

結果負責刮幸運數字的林辰不僅刮到單張獎金1萬元的刮刮樂,最後總金額共刮中1萬1200元,不幸運數字結尾的刮刮樂則共中了2100元,中獎總金額相差5倍,讓他興奮大喊:「終於有一次拍片是不虧本的!」不過他仍不忘提醒網友,會不會中獎、中多少錢終究是運氣問題,過年小賭怡情,但千萬別玩過頭傾家蕩產。

Youtuber「那個女生 Kiki」曾實測4種選號秘訣,分別是買尾數369、尾數4的不吉利數字、尾數8的吉利數字、挑別人買剩的。首先尾數369的部分,她完全沒中獎,再接再厲刮完其餘3種類型的刮刮樂,怎料12張只中了2張,最後總金額共刮中200元,這次經驗讓她體會到「不要迷信選號密技,有時候靠自己的直覺,反而是最準的」,她提醒網友如果沒中就別再繼續狂買,凡事要量力而為。

▲▼那個女生 Kiki。(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那個女生 Kiki」實測網路流傳的刮刮樂中獎密技。(圖/翻攝自YouTube/那個女生 Kiki)

此外,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之前除夕買飲料經過彩券行,「想說試個手氣吧!」結果刮5張中4張,他拍下中獎的刮刮卡笑說,獅子座當年的運勢似乎真如網路所說有偏財運,「獅子座的天下到了!太不可思議了!」因此,網友買刮刮樂前,不妨查詢一下星座運勢,瞧瞧自己是否有偏財運吧。

▲▼麥基當年春節的中獎運超強!(圖/翻攝自Facebook/謝麥基)

隔天外出買東西時,麥基剛好經過彩券行,看到不少民眾排隊購買,他決定挾著這波好運再試試手氣,沒想到隨便買隨便就刮中2100元,「感謝這個緣分謝謝天公謝謝耶穌還有媽祖觀世音。」關於箇中秘訣,他認為除了必須是獅子座,也建議一定要買金豬報喜,他最後還開玩笑說:「真的不能在長得很倒霉的人旁邊刮。」

▲麥基分享面相圖開玩笑說:「真的不能在長得很倒霉的人旁邊刮。」(圖/翻攝自Facebook/謝麥基)

幸運的是,買了兩次刮刮卡後,麥基的中獎運依然很強,他當天稍晚又買了金豬報喜,「不誇張我又中了欸!200塊300塊200塊300塊,金豬真的很誇張的高中獎率!」前前後後共賺了5300元,也難怪他笑說:「我真的決定這輩子要靠刮刮卡維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