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虎斑貓趴肚蹭手撒嬌 奴才超感動:這一刻等了18個月!

After 18 months of slowly gaining trust, this morning Noa lay down on top of me for the first time from r/aww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虎斑貓趴在奴才肚子上討摸摸,看似貓奴日常的畫面,這位奴才可是苦苦等候了18個月,總算在聖誕節隔天的早晨美夢成真。

Reddit網友@NugglyNika分享一段影片,虎斑貓Noa趴在他的肚子上撒嬌,頭在奴才手中邊蹭邊討摸,瞇起雙眼很舒服的樣子,看起來這位喵星人一點矜持也沒有,想不到奴才盼了18個月才第一次等到這珍貴的親密時光。@NugglyNika驚喜不已又怕驚動主子,默默錄影分享至Reddit,「經過18個月慢慢增加信任,Noa今天早上第一次趴在我身上。」

這特別的一天正巧是聖誕節隔天,網友們紛紛道賀「恭喜你被接受了」、「這是最棒的聖誕禮物了吧!」@NugglyNika也說,這份大禮比聖誕襪珍貴太多了,事實上Noa原本是街貓,後來被送到收容所,一開始對人的碰觸都很敏感,但奴才不求快親近,而是給Noa時間慢慢適應,「我們就讓牠做自己,等牠願意慢慢靠近我們。」18個月的等待不短,但是對貓奴來說太值得了。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可能也想看】

►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

►台灣虎斑犬送養加拿大「走在路上狂被讚帥」 媽好自豪

►歐告全身包滿「染血紗布」走路卡卡 網友以為被虐...近看全笑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貓奴喵星人虎斑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