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一堆三寶傷痕!他幫小老婆「數理系美顏」神猛 網狂讚:完全看不到掉漆了

▲一堆三寶傷痕!他幫小老婆「數理系美顏」神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其實真的蠻好看的。(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網友之前在一處地下停車場,撞見一台紅色轎車的側面,被畫上各種角度紀錄、與文字說明,遠看像是「理工系塗鴉」,然而走近一看才發現,各種掉漆、凹洞竟巧妙地隱藏了。

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驚呼,「真的是服了車主的創意!」只見這台紅色轎車的右後側,出現不同三寶留下的印記,除了有幾處大大小小的落漆,還有一些凹陷。

▲一堆三寶傷痕!他幫小老婆「數理系美顏」神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很有補習班既視感。(圖/翻攝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看在車主眼裡,這些都是心痛的痕跡,於是他在上頭寫上註解以及標記不同角度,乍看之下就像補習班的黑板一樣,充滿理工筆記的風格。

照片一出引起熱烈回響,網友們紛紛回應,「這樣寫好好看喔!完全沒看到掉漆了」、「苦中作樂最高境界」、「才看一眼就好像到了補習班上課」、「當天天氣溫度跟星座運勢呢?這些參數也要加進去阿」、「沒想到真的有人也這樣畫XD」、「好像有圖表在召喚我」、「反正都要重新烤漆了,乾脆來玩一下」、「整個質感提升」。另外,也有一些眼尖網友吐槽, 賓士的英文拼錯了,應為Mercedes。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