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增高伸展操!日瑜伽師自創「零位訓練」 網實測:每天做高2cm

記者林瑩真/編譯

身高再高一點是多少人的夢想呢?日本一名網友分享瑜伽老師石村友見的特殊拉筋法,只要每天都照做,就能讓身高增加最多5公分,相當驚人。

「這個伸展運動真的很厲害啊!我每天做之後,身高長高了2公分!」日本網友在推特PO文分享,瑜伽老師石村友見自創了一套特殊拉筋法「零位訓練」(Zero Training),他每天都照著做,結果自己真的長高了2公分。

事實上,這個Zero Training又稱「瞬間增高法」,是透過矯正平日的不良姿勢來讓身體恢復正常。首先檢測身體,讓身體站直,讓耳朵、肩膀、手臂、手腕、膝蓋、腳踝成一直線,若沒有在一直線上,則有可能是該部位肌肉緊繃。

若是要增高,首先雙手撐牆,雙腳打開與肩同寬,一邊吐氣,一邊抬臀的同時將背部向地面下壓,用鼻子吸氣再緩緩拱背起身;第二招,則是將一邊膝蓋彎曲貼牆,另一邊伸出撐地,與靠牆膝蓋同側的手舉高,最後將靠牆膝蓋的腿放於椅子上,一邊吐氣一邊彎腰,直到雙手從牆壁摸到椅子。

驚人的是,伽老師石村友見在節目《嵐にしやがれ》上實際讓搞笑藝人春日嘗試後,身高從175.4公分增至176.2公分,增加了0.8公分。原本該方法只是暫時性增高,並幫助身體回到正確姿勢,不過日本網友每天伸展還真的增加了2公分的身高。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