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國琳過年前突發意外! 女神臉「破相縫5針」原因網心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凍齡美魔女丁國琳受傷破相!她近日曬出照片,白皙臉蛋、眼周多處塗上白色特效,遮掩傷口,並透露自己縫了5針,震驚粉絲。

▲▼丁國琳過年前發生意外,臉破相縫5針。(圖/翻攝自臉書/丁國琳)

▲丁國琳擁有凍齡顏值,被成為「美魔女」。(圖/翻攝自臉書/丁國琳)

丁國琳透露過年打掃時受傷,臉上因此縫了5針,還自嘲「應該去買樂秀了。」她身穿V領淺色針織衫,長髮過肩,額頭、眼睛周圍都有傷口,表情哀傷,臉書湧入數百則留言關心「早日康復」、「下次找鐘點家務」、「希望姐能快快好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丁國琳過年前發生意外,臉破相縫5針。(圖/翻攝自臉書/丁國琳)

▲丁國琳過年前發生意外,臉破相縫5針。(圖/翻攝自臉書/丁國琳)

然而丁國琳家中最近事件不斷,去年10月底發生住處遭竊賊闖空門,一開門就見家中衣櫃凌亂,名貴珠寶、首飾、名錶全不翼而飛,初估損失至少達上百萬元。警方隨後逮補曹姓慣竊,但是嫌犯否認犯行,案件因此深入偵辦,沒想到現在她又因為過年打掃破相,粉絲也不斷留言打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