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爾麗集團致贈長輩新春紅包 回饋鄉里再獲好評

▲▼愛爾麗集團致贈長輩新春紅包。(圖/業者提供)

▲愛爾麗集團於今日(23)在旗尾代天后宮致贈65歲以上長輩新春紅包。

圖、文/愛爾麗提供

全台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長期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集團總經理劉貞華小姐從小生長於高雄旗山,為表達回饋鄉里、不忘本的企業精神,連續4年攜手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共襄盛舉,於今日(23)在旗尾代天后宮致贈65歲以上長輩新春紅包、現場大排長龍,鄉親為了感謝愛爾麗集團多年回饋,主動邀集社區居民編排當地特色「香蕉舞」,表達最大的謝意,現場氣氛溫馨熱鬧。

▲▼愛爾麗集團致贈長輩新春紅包。(圖/業者提供)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長年熱心公益、回饋社會。

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長年樂善好施,對社會公益不遺餘力,除了造福鄉里之外,至今已捐贈救護車18輛,並於今年2月18日將再捐贈第19輛,集團總裁常如山表示,在未來還會持續捐贈救護車給醫療資源缺乏地區,提供偏鄉民眾更完善、即時的緊急救護資源。

旗尾代天后宮為旗山百年地方宮廟,主祀五府千歲及天上聖母;民國12年南鯤鯓代天府南巡駐駕至旗尾庄,輔佑地方顯現神蹟,留有神物「王令」一支,不僅靈驗聞名當地,長年香火鼎盛;近年在愛爾麗集團的捐贈,換新金爐、廟前階梯及精美九龍堵石雕等,讓在地歷史悠久的信仰文化得以延續傳承,再現百年宮廟風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