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嘴綠說巴克利酸他「場均三單」是指冠軍戒數目 勇士近13戰狂輸12場

▲▼勇士格林、帕斯霍爾;鵜鶘瑞迪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格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上個月底拉出一波4連勝後,近期又陷入連敗惡夢,包括23日以96比129、33分差狂輸爵士在內,近13戰狂輸12場,10勝36敗依舊是全聯盟最差;主帥柯爾(Steve Kerr)坦言全隊都非常沮喪,也因此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會砸球而被給了一次技術犯規。

自居是當今聯盟的「垃圾話之王」的勇士悍將格林,近來被傳奇球星巴克利(Charles Barkley)嘲諷,自從本季「場均三單」後,話就比以前少很多。「嘴綠」對此不以為然,親自跳出來回覆,「他說的話都像溫蒂家的三明治一樣(美國知名速食店商品),他說的三單或許是指我有3枚冠軍戒。」最後還加上3個「攤手」的表情符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開季第4戰就折損了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加上冠軍成員相繼離隊,戰力嚴重流失,僅剩的3冠核心格林屢次對球隊慘淡的表現表達不滿。灣區軍團23日在大通中心迎戰竄升為西區前3的爵士,狂輸了33分,吞下近13戰第12敗。

賽後金州主帥柯爾直言這一點都不有趣,「格林今晚因為砸球領到一次技術犯規,我想裁判必須這麼吹,但格林走過來說,『你認為我不沮喪?』裁判回他,『我知道你很沮喪,但是我必須這麼吹判。』這就是我們所有人的感受,我們都很沮喪。」

柯爾無奈表示,雖然難受但必須繼續向前邁進,努力到場上取勝, 「沒人會同情我們,特別是經歷了過去5個賽季後,我們明天有訓練,會繼續努力。」

▲▼勇士格林、柯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主帥柯爾(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勇士嘴綠格林巴克利柯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