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亦儒❤️曾之喬結婚 炎亞綸暖心送祝福「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成長過」

2020年01月23日 14:09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曾之喬和辰亦儒情牽10年,在小年夜這天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演藝圈;同為飛輪海成員的炎亞綸,和曾之喬同樣也是超級好麻吉,也在臉書送上祝福。

更多【曾之喬❤辰亦儒結婚了】相關新聞請點此

辰亦儒、曾之喬。(圖/翻攝自辰亦儒、曾之喬IG)

▲▼辰亦儒、曾之喬小年夜宣布結婚。(圖/翻攝自辰亦儒、曾之喬IG)

炎亞綸以當初和曾之喬演出的《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中,喬喬的角色「鍾雨棠」名字稱呼她:「雨棠,恭喜你,願妳此生幸福。」而過去網路上屢次爆出炎亞綸和飛輪海團員不和傳聞,炎亞綸今天也向他送上祝福:「陳亦儒,恭喜你,願你此生圓滿。」他也感性說:「我們都在彼此的生命裡陪著彼此成長過,光是這個緣分已經不容易。Thank you both.」

▲▼曾之喬,炎亞綸。(圖/翻攝臉書/後菜鳥的燦爛時代)

▲炎亞綸和曾之喬當年組「凱棠CP」超受歡迎。(圖/翻攝自後菜鳥臉書)

炎亞綸和曾之喬當年組「凱棠CP」超受歡迎,還一度傳出緋聞,兩人私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在炎亞綸遇上人生低潮時期,喬喬在受訪時也發聲表示心疼對方。如今曾之喬先一步找到幸福,許多粉絲也都祝福炎亞綸能夠早日擁有自己的幸福。

▲▼吳尊生日會,飛輪海4人隔空大合體。(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炎亞綸雖常被傳和飛輪海不合,但仍會用自己的方式和團員合體,圖為吳尊2018年生日會。(圖/翻攝自微博/吳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