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武漢旅行史」也得病!陸官方更新「診療方案」:已出現聚集性病例

▲▼武漢肺炎北京機場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武漢肺炎北京機場人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進入第23天,官方再次更新診療方案。大陸國家衛健委1月23日公佈新修訂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診療方案(試行第三版)》。方案顯示,目前無華南市場暴露史病例在增加,並出現了聚集性病例和無武漢旅行史的確診病例。

據《新京報》報導,記者注意到,與第二版診療方案相比,新方案新增表述「出現無武漢旅行史的確診病例」。第三版方案提到,截至目前搜集到的病例,顯示無華南市場暴露史病例在增加,並出現了聚集性病例和無武漢旅行史的確診病例,而且在境外多個國家和地區發現了來自於武漢的無明確市場暴露史的確診病例。

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23日凌晨0時16分通告,自1月23日上午10點開始,全市城市公車、地鐵、渡輪及長途客運全面停駛,市民無特殊原因不得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等離漢管道暫時封閉,恢復時間將另行通告。

目前,湖北省內龔家嶺、小軍山、漢南、北湖、花山、柏泉、青龍、西湖站入口封閉。京港澳高速武漢西、武漢北、蔡甸、永安收費站口封閉。其它出武漢市的高速公路口也已開始封閉。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