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孟權嘆:越來越少被認出 路上突被拍肩...驚喜回頭結局超糗!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張孟權在《聲林之王》雖止步26強,但在去年陸續推出單曲,今年也預計要發行首張個人創作單曲,他笑說比賽剛結束時常常被路人認出,苦笑:「但後來被認出頻率就越來越少,我也很想被發現。」自曝有好幾次在路上或搭捷運時,突然被人拍肩膀,他原本開心以為是有人要合照,沒想到都是:「先生你包包拉鍊沒拉哦!」讓他糗到不行。

▲▼張孟權      。(圖/記者蔡琛儀攝)

▲張孟權打趣說自己現在越來越少被認出。(圖/記者蔡琛儀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今年將推出新專輯,笑說希望可以藉此創造「演藝高峰」,能再次被路人認出。他先前忙著為新專輯寫歌,原本身形就瘦的他,因壓力過大又掉體重,他透露在比賽期間就有變瘦,比賽後好不容易胖回來,沒想到忙寫歌的半年內又掉了2、3公斤,「我不喜歡我臉凹,但還是一直在凹,我想變胖一點。」

▲▼張孟權      。(圖/記者蔡琛儀攝)

▲張孟權今年將發片。(圖/記者蔡琛儀攝)

提到節目,他表示本來參賽是他給自己的最後一次機會,「我在台北已經三年了,這節目是給我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沒有任何下文就回台中,剛好這節目又得到老蕭老師和宥嘉老師的鼓勵,對我的歌聲創作都有更大的信心,也很幸運有發片的機會。」他坦言雖然被淘汰時很難過,「但對我來說都是,奇蹟一樣發生了!」也因為他過去曾在電視台幕後當工讀生,知道工作人員的辛苦,「對節目真的很多感謝,除了對老師,還有很多辛苦的工作人員,得到金鐘獎也很替他們開心。」

《聲林之王》春節期間從小年夜1月23日起至1月29日,每天下午2點到6點鎖定東森二台CH34《聲林之王》第一季,重溫當時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