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胡智為獲邀參加教士春訓 2020力拚重返大聯盟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胡智為。(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中華隊投手胡智為。(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今年轉戰教士的胡智為獲得賞識,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今年仍有機會站上大聯盟舞台。

胡智為在世界12強棒球賽展現優異表現,去年底獲得教士小聯盟合約,這是胡智為旅美7年第5支隊伍,他過去待過雙城、光芒、印地安人、小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胡智為在2017、2018待在光芒時升上大聯盟,累計11場、23局投球,拿下1勝1敗,防禦率3.52,是台灣史上第12位大聯盟球員,2018年季後被交易到印地安人,去年在3A防禦率7.95,7月30日遭到釋出,不過8月就獲得小熊小聯盟合約。

雖然季後小熊沒留人,但去年11月的世界12強,胡智為2場出賽共投8.2局,僅被敲6支安打,無失分,獲得教士賞識。

教士即將在2月展開春訓,胡智為也獲邀參加大聯盟春訓,是郭泓志之後,台灣第2位在教士參加大聯盟春訓的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