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扮腳骨折」免費升等商務艙!華裔網紅惡作劇引網友砲轟

▲▼澳洲華裔網紅Jamie Zhu假扮骨折 免費升等國泰商務艙引。(圖/翻攝自YouTube/Jamie Zhu)

▲澳洲華裔網紅Jamie Zhu假扮骨折,拍片炫耀自己很舒服地睡了8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Jamie Zhu)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澳洲華裔網紅Jamie Zhu在網路上以惡作劇出名,近日他分享一則影片,他從雪梨乘搭國泰航空時在飛機上假裝右腳骨折,空姐不疑有詐,隨後幫他免費升級到商務艙。之後他大吃大喝的享受模樣,引來網友公憤。

Jamie Zhu來頭不小,他不但擁有超過100萬的追蹤者,YouTube也擁有70萬人訂閱,更是大陸知名導演朱翊的兒子,常常在Youtube個人頻道分享惡作劇的影片。

他於15日在Instagram及YouTube上傳一則影片,分享如何從經濟艙免費升級成商務艙。影片一開始,他表示將搭乘國泰航空從雪梨起飛,這時他想到一個免費升等到商務艙的辦法。首先他在機場藥局購買「骨折固定鞋」,並當場穿在右腳上,將自己裝扮成病人。隨後登機到經濟艙找到自己的位子入坐,由於固定鞋的體積太大,以至於他的右腳無法塞進座位。

▲▼0

Jamie Zhu被安排到商務艙後,還邀請空姐一起入鏡。(圖/翻攝自YouTube/Jamie Zhu)

Jamie Zhu請隔壁乘客幫忙,但還是無法順利入坐,於是他向空姐提出換坐位的要求,空姐得知他腳骨折後,馬上幫他安排商務艙的坐位,還邀請空姐一起入鏡。換到商務艙後,Jamie Zhu已經脫下骨折固定鞋,穿上原本的運動鞋,拿起菜單點餐,開始享用商務艙的餐點及設備,並炫耀自己舒服的睡了8小時。

該影片至今已有27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在底下批評,「你不會覺得丟臉或愧疚嗎?」「沒有罪疚感的人才做得到」。但也有人懷疑影片真實性,認為他可能是已經先買好商務艙的位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