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第二階段貿易談判 川普:納入香港民主運動

▲▼2020/01/22,美國總統川普在瑞士達佛斯經濟論壇主持記者會。(圖/路透)

▲川普在瑞士達佛斯經濟論壇主持記者會。(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正在瑞士達佛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的美國總統川普,22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與中國的第二階段貿易談判中,將會納入香港民主運動和人權問題。

川普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和他的貿易代表已經開始討論,「我們看看我們能在這件事上做些什麼事。」川普說,「我們正在談協議,非常大的協議,第一階段完成,第二階段正在進行中;他說,將會討論許多面向,包括香港民主運動與人權。

川普還說,他計畫擴大對穆斯林國家的旅行禁令,但並未透露更多詳情;川普22日稍早已經啟程返回白宮。另外,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也表示,二階段貿易談判並未設定期限,並不一定要趕在11月大選前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