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圖/最正撐竿跳妹12年後依舊亮眼 與高球好手廝守終生

記者黃詩崴/綜合報導

曾經在2008年因為一張照片爆紅,有著「最美麗女運動員」的美國撐竿跳選手史托基(Allison Stokke)12年過去了,依舊不見歲月對她造成多大影響,而且他還在2019年與美國職業高爾夫球選手福勒(Rickie Fowler)約定終身,成為令人羨煞的明星運動夫妻檔。

美國撐竿跳選手史托基(Allison Stokke)。(圖/取自Rant Sports)

美國撐竿跳選手史托基(Allison Stokke)。(圖/取自Rant Spor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年僅17歲的史托基,一次賽前在場邊整理頭髮的鏡頭被拍到後,立馬爆紅,不過當時還未成年的史托基不希望外界只在意她的外表,而忽視她在運動賽場上的表現,因此當時她曾經婉拒眾多雜誌邀約。

大學就讀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史托基,大學期間沒能達到2012年倫敦奧運的標準,但是這也沒有澆熄她對撐竿跳的熱情。史托基生命中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奧運選手,在換了新教練帶領下努力練習,終於在攻取碩士學位期間,她達成了她的夢想,如願拿到了奧運資格,代表美國出戰2016里約奧運。

史托基在2015年開始為Nike、Uniqlo代言,另外她還在2016年跟運動攝影器材GoPro合作,並且透過把鏡頭放在撐竿上,影片也造成熱烈迴響,至今在YouTube上有超過900萬次的瀏覽量。

撐竿跳女神史托基在2017年與職業高爾夫球好手福勒交往,隔年後福勒向她求婚,兩人在2019年10月完成婚禮正式結為連理。

▼史托基成為品牌代言人。(圖/截自IG,下皆同)

▲▼史托基。(圖/截自IG)

▲▼史托基。(圖/截自IG)

▲▼史托基。(圖/截自IG)

►超夯年貨特價中!杏仁小魚乾+鱈魚起司條重磅登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