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綜藝魂大爆發!尬聲楊碧琪狂虧「注意音準」

活動小組/活動報導

《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的人氣選手屁孩和楊碧琪應邀擔任「新年特派員」來實現粉絲新年願望,為完成粉絲願望他們來到位於西門的Cheeto Party Room,一起和粉絲玩遊戲解任務。

當天設有四個任務紙藏在Party Room球池裡,等屁孩及碧琪來抽自己任務,屁孩一見到球池玩心大起,拉著碧琪跳進球池玩,碧琪馬上被淹沒,尖叫連連:「救我!起不來了啦!」屁孩變本加厲,起身將藏在池中的任務打散,增加找任務的難度。果然正式開始時,兩人完全找不到任務,光是第一關在球池就人仰馬翻,也引發屁孩開玩笑感嘆:「年紀到了,我們今天是聲林長青組,碧琪已經35歲了!」碧琪一聽便拿起球狂丟屁孩大喊:「你才53歲!」兩人活潑的互動也逗得現場笑聲不斷。

▲《聲林之王》屁孩和楊碧琪應邀擔任新年特派員。(圖/ETtoday)

▲《聲林之王》屁孩和楊碧琪見球池玩心大起。(圖/記者劉靜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arty Room每一關都很新奇,其中「吹氣GOAL」是新型桌上隊制遊戲,用吹氣的方式將乒乓球射門得分。屁孩很有自信接連的說:「吹什麼吹什麼的!我最會了!」「朝吹!朝吹!朝那個方向吹就對了!」時間剩一分鐘時,屁孩隊高分領先,眼看勝利在即,但碧琪隊不放棄狂追到平手,大家都氣喘吁吁,用盡最後一口氣吹球,戰況激烈到連道具桌都快被拆了,全場失控笑到炸裂!

▲《聲林之王》屁孩和楊碧琪應邀擔任新年特派員。(圖/ETtoday)

▲《聲林之王》屁孩和楊碧琪玩「吹氣GOAL」戰況激烈。(圖/記者劉靜穎攝)

在「聲林一起唱」這關卡時,碧琪隊選擇老王樂隊《我還年輕我還年輕》,以狂放唱腔與粉絲一起大聲歌唱,在旁的屁孩仍不忘開口吐槽:「那個…注意音準!音準!」唱完碧琪問屁孩:「好聽嗎?」屁孩秒回:「我覺得還好。」再度挑起兩隊戰火。屁孩隊則帶來經典對唱情歌《屋頂》,屁孩表示唱歌是他最大弱點,但一拿麥還是忘我對著粉絲深情演唱,神合音也讓全場驚喜連連。在一連串關卡後,碧琪隊以3:1獲勝,輸家需接受醜照五連拍懲罰,碧琪與粉絲幫屁孩隊精心打扮,讓兩人如萌寵般可愛,也讓碧琪面露羨慕狂說:「這哪是懲罰~」「粉絲超可愛的啦!」「我很想抱她欸!」

▲《聲林之王》屁孩和楊碧琪應邀擔任新年特派員。(圖/ETtoday)

▲《聲林之王》屁孩和楊碧琪選歌準備和粉絲一起尬聲。(圖/記者劉靜穎攝)

《聲林之王》連兩季培養出優秀歌手,過年期間一起重溫第一季的好聲音,春節期間從小年夜(1月23日)起,每天下午2點到6點鎖定東森二台CH34,《聲林之王》連播7天!不僅好聽又好看,掃描電視畫面上的QRcode進入Her和她平台尋找活動連結,就有機會抽中iPhone11等大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