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插著鼻胃管…大馬空姐一把「公主抱」下機 亞航老闆狂讚

▲▼亞航空服員公主抱患病乘客。(圖/翻攝自IG/Tony Fernandes)

▲亞航空服員公主抱患病乘客。(圖/翻攝自IG/Tony Fernandes)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許多人總有刻板印象認為,空服員只需要在飛機上送餐、賣免稅品,事實上這些空中飛人,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確保乘客在機上的飛行安全。亞洲航空首席執行長費南德斯日前在Instagram發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名亞航的空服員「公主抱」一名裝著鼻胃管的乘客;費南德斯大讚表示,「這就是平庸與偉大的差別。」

現年55歲的費南德斯(Tony Fernandes)非常熱衷於社交軟體,他今年1月在IG上張貼了一張亞航空服員的照片,照片中的空服員名為蒂娜(Tina),來自馬來西亞古晉(Kuching),當時她正「公主抱」一名裝著鼻胃管的乘客,準備護送該名乘客下飛機。

費南德斯說,亞航的精神就是像蒂娜一樣了不起的人,直呼她就是家鄉古晉的明日之星,「這就是平庸與偉大的差別!」費南德斯也在貼文中表示,由於長久的飛行,讓蒂娜很久沒見到她的家人,「她需要更多的愛與擁抱。」

馬來西亞連鎖健身中心「Level Up Fitness」負責人Kenny Sia也在底下留言表示,為了表揚蒂娜熱心助人的精神,他願意贊助蒂娜一年份的健身會費。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表示,雖然蒂娜的行為值得喝采,但航空公司應該阻止這樣的行為,「其實這樣的重量很容易讓空服員受傷,遇到有這類需求的乘客,必須有其他替代方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