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被檢舉…他飆罵鄰居「兩個女人滾來滾去」:噁心巴拉!被罰1萬

▲男人,悲傷,沮喪,難過,傷心,被耍,劈腿。(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阿傑飆罵鄰居,反倒讓自己吃上官司。(圖/示意圖,無關本案/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林昱萱/台北報導

「阿傑」(化名)與「阿蘭」(化名)兩人一同養了寵物麝香豬,但日前卻遭到民眾錄影檢舉,聲稱兩人放任小豬大便不清理,而阿傑一看到影片之後,認為是鄰居「阿花」(化名)所為,竟然就直接當著環保局人員面前大罵,「瘋女人」、「兩個女的,不三不四的女孩子實在是」、「脫衣服脫褲子抱在一起你看看,兩個女人同居啊」,行徑相當誇張。

判決指出,環保局人員日前拿著民眾檢舉影片,到阿傑、阿蘭家中查訪,而阿傑一看到影片之後隨即認為,一定是對面的阿花錄影檢舉,氣得大直接在公共場合出言大罵阿花,「兩光女人」、「垃圾女人,只會檢舉」、「你看,兩個女人,抱在一起,脫衣服脫褲子抱在一起你看看,兩個女人同居啊」、「兩個女孩子晚上不睡抱在一起,在那邊滾來滾去給我們看,兩個女孩抱在一起耶!賤人耶真的是」、「兩個女的在. . . 噁心巴拉給我看」。

兩人誇張的言行讓阿花怒炸,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阿傑與阿蘭則辯稱,影片上僅有拍到小豬便溺的模樣,卻沒有拍到他們後續清理的畫面,讓他們覺得很委屈,才會忍不住大罵,而「瘋女人」等語,都是因為自己修養不好,是在罵自己,並不是在罵阿花,但法官不採信其說詞,認為兩人的行為已經嚴重損害到阿花的聲譽,且雙方至今也未達成和解,因此依誹謗罪判阿傑1萬元罰金、公然污辱罪判阿蘭4千罰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