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骷髏禿毛汪「雙眼無神瀕死」 她用愛意外開箱驚喜包!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阿根廷一隻瘦巴巴的流浪狗全身禿毛,看起來就像是骷髏,志工努力救活牠,沒想到幾個月後得到大驚喜!這隻狗狗疑似是梗犬米克斯,還是虎斑色的,康復後非常活潑漂亮,也深獲新奴才疼愛。

2017年聖誕節前阿根廷一位民眾發現了骷髏流浪狗,由於無法情況太嚴重,他趕緊聯繫從事動物救援的朋友Pia協助,而Pia看到狗狗的第一眼驚呆了,「我忍不住就哭了,這隻狗狗就像只撐著一副軀殼,隨時都會離開。」她馬上把狗狗帶到獸醫院,而獸醫明白告訴她,只要撐過聖誕節毛孩就有希望救活。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ercules(@herculesysubanda)分享的貼文 張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ia不知道這隻狗狗曾經遭遇過什麼,明明已經瘦成皮包骨,卻不願意進食,她放下所有的事全心全意照顧著,一次又一次鼓勵希望狗狗能願意為活下去,總算奇蹟發生,瀕死的毛孩越來越強壯。Pia決定收編,並把牠取名為Hercules。

Hercules的毛一點一點地長出來,甚至能站起來、能跑跳了,每一點進步在Pia心中都是彌足珍貴。她也意外地發現,原來Hercules的真面目是長著一身虎斑色長毛,疑似有混種梗犬,而在愛的浸潤下,Hercules現在已經是幸福的毛孩,和當時悽慘的模樣大不相同了。Pia將Hercules的故事記錄在Instagram@herculesysubanda,感動了許多網友。

【你可能也想看】

►小貓8個半月大「還沒斷奶」 貓媽母愛爆發原因惹人心疼

►浪貓媽敲門狂喵「3分鐘後沙發產子」 她得知原因哭了

►台灣虎斑送養加國窩籠發抖 新媽陪牠從膽小狗變大帥哥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更多影片

關鍵字: 流浪狗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