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萬買iPhone!他想買好殼「會在意防護性嗎」 網勸敗:蜘蛛網很痛

滑手機,無聊,厭世。(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人都會裝手機殼。(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手機是很多人最重要的東西,所以也會小心翼翼地不要摔到,業者看準商機,推出各種堅固的手機殼。有網友發文,說自己存了幾個月的錢,終於換了iPhone,想說要買好一點的殼。結果問了身邊拿蘋果的朋友,發現很多女生都是看殼好看,男生反而比較會挑防摔殼,「大家在選手機殼會去在意它的防護性嗎?」

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發起閒聊「會在意手機殼的防護性嗎?」文中表示自己存了好幾個月的錢,終於換了iPhone,於是就想說要買好一點的手機殼,不然不小心摔到新機就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去問身邊拿蘋果的朋友,很多女生都是看殼好看也沒在管有沒有防摔,反而是男生比較會挑防摔殼。」原PO就說,其實他也不是在說蘋果比較好,但都花3萬多塊買一支手機了,所以難免會想好好保護手機,「大家在選手機殼會去在意它的防護性嗎?」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手機殼。(圖/記者周姈姈攝)

▲網友問「會在意手機殼的防護性嗎?」(示意圖/記者周姈姈攝)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留言,「容易手滑的或是摔過的就會挑防摔的,現在很多防摔的都做很多款式也有聯名,美觀與防摔不用二擇一」、「我手機iPhone X 512GB 沒在用手機殼的」、「防摔的手感都蠻糟,又厚又重又大支」、「防摔應該不要正面落地都沒差」、「一開始會在意,後來就不會了,都買便宜的殼。」

但有不少過來人都是覺得,手機當然還是要用個保護殼比較好,「還是要裝啊,摔過幾次你就知道殼的重要性了」、「以前都淘寶看好就買,但上個月不小心摔到,面板直接碎裂蜘蛛網,心痛到不行,現在裝防護力好一點的極空戰甲,亮面背板可以露出手機原色,看起來很有質感」、「會,絕對要四角比螢幕高,之前剛買新手機,一個月螢幕就摔碎了,超痛。」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