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妹獨在家…阿嬤男友起色心!客廳強拉手摸龍頭 隔天送手機封口

▲桃園市14歲少女指控繼父去年趁她睡覺時性侵得逞,且有多次猥褻情事。(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小乃遭到同學奶奶的同居男友猥褻得逞,嚇得到學校告訴老師。(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中報導

年僅12歲的少女小乃(化名)寄住在同學阿宏(化名)家,某日她因翹課在家,阿宏奶奶的王姓同居人便趁機載她出遊,還贈送她衣服及項鍊,回到家後,王男拿出手機撥放色情影片,還強拉小乃的手撫摸他生殖器,事後還買手機送她,要她不要說出去。案經小乃告知老師後報警,台中地院則依對未滿十四歲之女子犯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緩刑5年。

判決書指出,國小6年級的小乃因故寄住在阿宏家,而她2019年3月間翹課沒到學校,王男竟趁機載她出遊,還買了一件上衣及項鍊送給她,隨後再將她載回自己老家。

2人進到屋內後,王男拿出手機,隨後播放色情影片,小乃見狀當場嚇傻,立刻閃避,但卻被拉回身邊,隨後脫下褲子,隔著衣服撫摸小乃身體,還拉著她的小手撫摸自己生殖器。

相隔幾日後,王男又贈送手機給小乃,要她不要把自己的惡行說出去,但小乃並沒有照做,到學校後仍立刻告訴老師,讓老師嚇得趕緊通報性侵害防治中心,並函轉警方處理。

王男到庭後坦承犯行,且願意賠償40萬元與小乃家屬達成和解,而法官審理後,認為他為了個人私慾,竟對小乃做出此事,造成小乃身心靈受到極大傷害,因此將他依法判刑2年,並給予緩刑5年。全案可上訴。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看電影狂「起立蹲下」猛擋視線!莽男出拳打到他「門牙全斷」 衝動下場曝

「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 特勤吳彥祖選後IG感性連發:感謝大家對我的欣賞

陪朋友散心!飢渴男「土地公廟前」使壞 手指硬探索叢林…超慘下場出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