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皮在癢了!2汪超默契合作「把抱枕變破布」 網笑:最佳拍檔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這是要清蒸還是紅燒呢?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逗趣的影片,飼主這天在房內聽到客廳吵鬧的聲音,一走出來看差點昏倒,因為他飼養的2隻愛犬正在拆解抱枕,不到15秒的時間瞬間變成一塊破布!飼主將畫面錄下並且分享到網路上,不到一日就吸引許多網友按讚、分享。►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陸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這段影片並無奈地說,「今天才知道家裡東西是怎麼壞的了。」畫面中可以看到,2隻狗狗各自站兩旁,牙齒緊緊咬住抱枕後,接著開始展開行動;只見牠們同時朝後方拉扯,看起來超有默契,短短不到15秒的時間,抱枕瞬間變成一塊破布,而其中一隻汪星人甚至還開心的躺在上面取暖。

2汪超默契合作,15秒抱枕變破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狗狗們一起合作把抱枕套撕破。(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汪超默契合作,15秒抱枕變破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抱枕套變成破布後,黃狗開心的跳進去。

這段讓飼主看了超頭痛的影片也被網友分享到寵物社團「米克斯傳奇」,目前已累積上千個按讚數,許多人看完都紛紛留言,「很有律動感XD」、「團結力量大阿~」、「節奏很一致」、「哈哈哈笑死」、「挺有節奏感的啊!」、「我的頭也跟著點了起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另外,也有人打趣地表示,「要處理哪隻先?」、「湯頭一定不錯」、「這聲音好療癒喔,要不要remix一下」、「雙劍合璧天下無敵」、「合作無間的伙伴」、「天冷該進補了」、「配合得真好,再拿一件來」、「感情如膠似漆,該鼓勵鼓勵」、「主人已崩潰」、「還好我家只有一隻狗」。►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你可能也想看】

►主子每天爬神桌!嚴肅端坐當「貓神」 網笑:虎爺快拜

►2幼貓玩過頭「倒地充電」! 媽偽「案發現場」網笑翻

►影/幼貓躲引擎蓋又卡底盤! 撈出後「爬上肩膀」不離開:快對我負責

▼更多精彩內容。

關鍵字: ‎陸遠‎爆廢公社狗狗米克斯合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