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星虧:把孩子丟給馮紹峰帶! 趙麗穎「一秒變臉」尷尬拍手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女星趙麗穎在2018年嫁為人婦,隔年3月升格當媽媽,前段時間正式復工,目前正如火如荼拍攝和王一博合作的電視劇《有翡》。她日前出席活動,被主持人鄭愷調侃「當媽比當演員辛苦」,所以才讓老公馮紹峰一人在家帶小孩,讓她當場面露尷尬,在網路上引起了熱議。

▲趙麗穎與馮紹峰育有一子。(圖/翻攝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與馮紹峰育有一子。(圖/翻攝微博/趙麗穎)

趙麗穎日前出席晚會,被主持人鄭愷問道:「妳覺得當媽媽辛苦還是當演員辛苦?」她沒回答,但表情明顯變得僵硬,殊不知對方卻接著自問自答「妳肯定覺得當媽媽更辛苦,不然妳怎麼出來拍戲,留馮紹峰一個人在家裡看孩子呢?」,甚至喊話全場的觀眾「給在家帶孩子的馮紹峰」熱烈的掌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麗穎在聽完鄭愷的話後變臉。(圖/翻攝微博)

▲趙麗穎在聽完鄭愷的話後變臉。(圖/翻攝微博)

片段曝光後,鄭愷的言行被網友批評「這不就是歧視女性、不尊重女性,骨子裡認為女性應該在家相夫教子嗎?」、「的確不太合適,但是趙麗穎很努力,生完孩子這麼快復出,又要當媽又要工作很不容易」、「一點也不好笑,真的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