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流產女點餐!外送員上樓「冷說1句話」她心碎:邊吃邊哭

▲▼懷孕,媽媽,孩子,親子。(圖/翻社自pixabay)

▲原PO意外流產後,只能待在家休養。(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外送標榜送餐到府,除了造福許多不想出門的民眾之外,也幫到行動不便、分身乏術的人。一名剛意外流產的女網友因身體不舒服而點了外送,沒想到對方上樓後竟冷冷地說了一句話,且餐點也被打翻漏湯,讓她越想越委屈,直接哭了出來。

該名女網友在「靠北熊貓」發文表示,懷有身孕7個月的她日前因為某些原因非自願流產,由於身心都出現狀況,只能待在家中休養、給家人照顧,但在家人無法照顧她的情況下,只能使用外送點餐,她都會在點餐時備註身體不舒服,希望對方可以上樓。

「外送員到大廳的時候打給我」原PO說,外送員表示公司現在規定不用上樓,她才回說「我有備註身體不舒服,希望可以幫忙送一下,我會多給小費」,對方這才搭電梯上樓,見到原PO後說「很多人都會騙自己身體不好,以後直接備註小費給多少會比較快」。

▲foodpanda熊貓外送,外送員罷工記者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原PO因為該名熊貓外送員,從此打消點外送的念頭。(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外送員的一句話讓原PO不知該如何反應,關上門後才發現餐點內的魚湯竟有一半撒出,導致肉燥飯被浸溼,「不知道為什麼這頓飯我邊吃邊哭…做外送的朋友他跟我說了最近的外送亂象,我以後確實不會再訂餐了」,並希望該名外送員日後可以將心比心。

原PO說,「對不起我的訂單讓你覺得很不值得、很麻煩…我除了備註身體不舒服外,也無法在當下舉證給你,我只是希望你接下這份訂單的時候,可以想想…如果是自己或親人被這樣對待,你也會難過吧?」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抱歉啊!公司不挑人,什麼妖魔鬼怪都有,也是有好的」、「麻煩查閱歷史訂單再按下投訴外送員反應你的情形,會比較快喔」、「我不管有沒有小費都會送上樓的說」、「都是個人行為,公司沒規定不準上樓,也不需要給小費」。

也有熊貓外送員出面說,「真可惜不是遇到我,我一定會幫客人送上樓的說…祝你早日康復」、「很抱歉,這樣的外送員讓您有不好的體驗。希望您能不要因此對所有外送夥伴失去信心,多數外送員還是很有熱忱的」。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圖/翻攝靠北熊貓)

▲▼流產女點餐!外送員爬上樓「冷說1句話」她心碎:邊吃邊哭。(圖/翻攝靠北熊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