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溫馨暖南送年菜 斗南鎮公所送353份年菜

▲▼             。(圖/記者傅誠攝)

▲溫馨暖南送年菜,斗南鎮公所送353份年菜 。(圖/記者傅誠攝,下同)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公所接續愛心年菜活動,慰訪鎮內二十四里合計約353戶的弱勢家庭,22日由沈暉勛鎮長、蔡東富議員帶領公所團隊、里幹事分工年菜裝箱、分組、配送到斗南鎮24里,接力將社會善心人士的愛心送達斗南每個角落。

此次「溫馨暖南送年菜,傳遞幸福in斗南活動」是由蔡東富議員、沈暉勛鎮長共同發起,號召在地愛心企業熱心捐助年菜。斗南鎮長沈暉勛表示,此次菜色有台野塩水鴨、昇樺心靈雞湯、紹興醉蝦、干貝米糕、鹽烤鰈鱈魚及芋頭栗子排骨等五菜一湯的豐盛美味年菜。在各界善心人士共襄盛舉下,共募集了353份年菜,讓斗南許多弱勢家庭受惠,得以豐盛年菜圍爐,歡欣迎接新年的到來。

▲公所員工總動員,把愛心年菜送到各個弱勢家庭             。(圖/記者傅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