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鬼滅之刃》神曲爆紅…LiSA宣布結婚!老公是帥哥聲優「受挫時支持我的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女歌手LiSA(織部里沙)22日宣布結婚,老公是聲優鈴木達央!兩人在2019年被拍到賞櫻陷入熱戀,一個憑演唱動漫歌曲爆紅,並登上紅白舞台,一個是帥氣聲優,兩人閃電結婚讓日網陷入大暴動。

▲▼LiSA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LiSA宣布結婚,老公是鈴木達央。(圖/翻攝自推特)

LiSA現年32歲,因演唱動畫《鬼滅之刃》的主題歌《紅蓮華》爆紅,MV在YouTube創下1800萬觀看次數紀錄,更在2019年底《紅白歌唱大賽》登台演唱。人氣達到高峰之際,被拍到和鈴木達央賞櫻,並且在車內緊緊擁抱,戀情就此曝光,如今感情修成正果,她也在結婚聲明中形容老公:「是我在受挫時、迷惑時支持我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SA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LiSA演唱《鬼滅之刃》主題歌《紅蓮華》爆紅。(圖/翻攝自推特)

▲▼LiSA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LiSA結婚聲明,形容老公是「受挫時支持我的人。」(圖/翻攝自推特)

鈴木達央現年36歲,除了型男顏值,還有渾厚聲線,配音代表作包括《Free!》橘真琴、《鄰居的怪同學》吉田春等。他2020年接下大陸耽美小說《魔道祖師》日版廣播劇,將為「魏無羨」配音。他和LiSA結婚,也成為動漫迷一大喜事。

▲▼LiSA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推特)

▲鈴木達央將為《魔道祖師》日版魏無羨配音。(圖/翻攝自推特)

▲▼LiSA結婚震撼日網,推文數破46萬。(圖/翻攝自推特)

▲LiSA結婚震撼日網,推文數破46萬。(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