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1間機場過境膠囊旅館」新開幕!500元起就能入住

▲町・草休行館。(圖/翻攝自町・草休行館粉專)

▲町・草休行館全台首座24小時的機場旅館。(圖/翻攝自町・草休行館粉專,以下皆同)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桃園機場最新打造的「戶外觀景台」去年底啟用後,吸引眾多飛機迷朝聖,因應熱潮,「町・草休行館」也於去年12月24日起正式營運,最大亮點是全台終於有24小時的機場旅館,採小時為單位計費,讓搭乘紅眼航班不用在機場苦等!

▲町・草休行館。(圖/翻攝自町・草休行館粉專)

▲町・草休行館於去年12月24日起正式營運,是全台第一間位於機場內的過境膠囊旅館。

「町・草休行館」於去年12月24日起正式營運,是全台第一間位於機場內的過境膠囊旅館,大量原木搭配淡綠色調營造出溫暖氛圍,館內時不時飄出茶香,讓旅客輕鬆品嚐台灣好茶、及體驗茶文化,徹底放鬆身心靈。

▲町・草休行館。(圖/翻攝自町・草休行館粉專)

▲膠囊單人房型、浴室廁所皆是男女分開,床位分成上下舖的單人床,以及更寬敞附有長型木櫃的雙人床位。

膠囊單人房型、浴室廁所皆是男女分開,床位分成上下舖的單人床,以及更寬敞附有長型木櫃的雙人床位,可挑本書閱讀,或窩在床上放空,度過愜意時光。旅館有提供沐浴乳、洗髮精和dyson吹風機,另外,毛巾、充電線、行李鎖等用品則採租用方式。

▲町・草休行館。(圖/翻攝自町・草休行館粉專)

▲「町・草休行館」是採小時為單位計算,以單人房來說,是2小時500元。

跟一般過境旅館一樣,「町・草休行館」是採小時為單位計算,以單人房來說,是2小時500元,每多休息1小時房價增加150元;而過夜的入住時間為下午4點至早上10點,平日單人房為1,200元、週五六為2,000元、特殊假期則是2,500元起,雙人房平日2,500元、週五六3,500元,特殊假期為5,000元起。

▲町・草休行館。(圖/翻攝自町・草休行館粉專)

▲「全台首座24小時機場旅館」開幕後,對搭乘紅眼航班或是長時間候機的旅客來說,又多了一個便利歇腳去處。

「全台首座24小時機場旅館」開幕後,對搭乘紅眼航班或是長時間候機的旅客來說,又多了一個便利歇腳、休息去處!若還有時間,別忘了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南側5樓戶外觀景台,或是北側觀景台上層,天氣好時,可眺望台灣海峽、竹圍漁港及彩虹橋,日間還可欣賞北跑道降落的航機。

町·草休行館
地點:機場捷運線 第二航廈站南側5樓、3樓出境大廳往5樓南側商場
電話:03-383-4683
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