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WeMo哭了!缺德男「拖出後插入」丟路旁 熟練43秒影片曝光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共享經濟帶動生活進步,近來共享機車的服務範圍業逐漸擴大,不少民眾都可以簡單使用,享受便利的交通。有網友發現,一名男子竟為了將自己的車插入停車位,直接將共享機車WeMo拖出,隨後直接丟在路邊離開,讓不少人看完都非常傻眼,想到機車也曾被陌生人移出的不好回憶。

「就說了WeMo沒有主人容易被欺負」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一名男騎士先騎到人行道上,再繞到機車停車格前,將自己的機車停好,隨後看準停車格內的WeMo,熟練地抓住車尾、用力兩下將其拖出。

 ▲▼WeMo哭了!缺德男「拖出後插入」丟路旁 熟練43秒影片曝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子將停好的WeMo移到路中。(圖/翻攝爆怨公社)

▲▼WeMo哭了!缺德男「拖出後插入」丟路旁 熟練43秒影片曝光。(圖/翻攝爆怨公社)

▲該文PO出短短2小時,就有8000多名網友憤怒留言。(圖/翻攝爆怨公社)

男子將WeMo拖出後,直接架好側柱、停在一旁的路邊,接著回到自己的機車上停入,整個動作行雲流水,可見對於移車很有經驗;另外,被丟在路旁的WeMo也擋住了後方來車,影響交通。

網友看完這43秒的影片後氣炸,「就是這種人害人家機車被拖」、「這行為太垃圾了吧」、「記得停好車都要拍照」、「所以我都鎖龍頭跟輪子,預防這種垃圾人」、「怎麼可以這麼熟練,感覺是慣犯」、「很讓人生氣!我也被移過車,然後就去拖吊場找車」。

►「美麗最大的祕密」「就是買進來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