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出昌大「寵妻包辦家事」童話破滅! 爆出軌未成年唐田英里佳⋯杏怒轟出家門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31歲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原是模特兒出身,因長相帥氣快速竄紅,但他在2013年與演員渡邊謙女兒的女兒「杏」因合作電視劇《多謝款待》擦出愛火,2015年宣布結婚喜訊,當時讓不少粉絲悲喊:「男神死會了!」不過22日兩人承認感情生變,已經正式分居。

▲▼東出昌大疼老婆家事全一手包辦。(圖/翻攝自推特、日網)

▲東出昌大2015年與女演員杏完婚,婚後常傳出寵妻故事,婚姻看似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推特、日網)

東出昌大與杏婚後育有2女1子,不過根據日本《週刊文春》報導,兩人已經承認分居,東出昌大在今年1月上旬搬出原本五人家庭的愛巢,獨自在東京的港區租屋居住。雖然婚姻遇到瓶頸,但東出昌大透過公司表示,正在努力修復家庭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事情或許沒那麼簡單,因為週刊爆料,婚姻生變的原因是因為東出昌大出軌,偷吃電影《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同片女星唐田英里佳,當時女方還未成年,而杏也正懷有小兒子。過去東出昌大曾傳出被懷孕中老婆呵護有加,甚至一手包辦所有家事,反差也令粉絲非常震驚。

▲▼濱口竜介《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劇照。(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東出昌大爆出與《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同片女星唐田英里佳的婚外情。(圖/劇照)

《週刊文春》爆料,東出昌大過去三年間都和唐田英里佳保持親密關係,甚至每個月都到女方香閨幽會一、兩次。事情直到今年初,杏發現兩人的甜蜜短訊後才爆發,憤而將東出昌大趕出家中。

杏的憤怒其來有自,她的父親,也就是日本知名演員渡邊謙,年輕時也以花心出名,曾兩度因出軌而離婚。這也導致杏雖然同樣是演員,但與父親的關係非常疏遠,直至近年父女關係才慢慢改善。因此若是要原諒出軌的丈夫,或許不是太容易的事情。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東出昌大、池松壯亮、菅田將暉、川榮李奈。(圖/車庫娛樂提供)

▲模特兒出身的東出昌大長相帥氣,曾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男神。(圖/資料照/車庫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