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韓國隊奧運情蒐啟動 金卿文親自來台看6搶1

▲12強棒球賽,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12強棒球賽,韓國隊總教練金卿文。(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距離東京奧運倒數5個月,去年透過12強賽拿到奧運門票的韓國隊,準備在美洲區資格賽及台灣的6搶1資格賽就啟動情蒐,總教練金卿文親自走訪觀察對手。

金卿文最近在美國休息一段時間,上禮拜回到韓國就召開籌備韓國隊的會議,討論各項日程。金卿文表示,奧運最多只能帶24位球員,與12強的28人相比還少,必須慎重決定人選,雖然12強表現不錯的球員一定會先看,但距離開賽還有時間,透過職棒季賽還會再觀察球員的表現做調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針對敵隊的情蒐工作也會徹底準備,目前已經確定進奧運的包含日本、韓國、墨西哥和以色列,剩下兩張門票會在3月22日開打的美洲區資格賽以及4月1開打的6搶1資格賽決定,金卿文也提到,「美國和台灣都會親自去看。」

教練團也會有所調動,原本的投手教練崔元豪今年擔任韓華的二軍總教練,必須尋找替代人選。大部分教練必須參與所屬球隊的春訓,因此目前將與打擊教練金宰炫以及平時擔任球評的李鍾烈一起運作。由於屆時可以進入休息室的奧運教練團據規定最多是3名,因此還會有所變動。

關鍵字: 奧運棒球金卿文韓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