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離開後…高雄觀光代言人喊卡!改推「月月有精彩」

▲▼藝人白冰冰行銷高雄。(圖/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提供)
藝人白冰冰曾擔任過代言人行銷高雄,左為時任觀光局長潘恒旭。(圖/資料照)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前觀光局長潘恒旭上任後,任內推動觀光代言人計畫,曾邀來白冰冰、波特王、利菁等藝人,屢屢創造話題,希望藉此帶動高雄的觀光。不過,今年1月都快過完了卻還沒有代言人的消息,對此,高雄市觀光局表示,從1月起已經取消觀光代言人,改推「月月有精彩」活動。

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在任內力推的高雄觀光代言人,想帶動高雄觀光熱潮,陸續找來白冰冰、陳文茜、波特王、利菁甚至還有桌手好手莊智淵等人,屢屢創造話題,雖然人選時常造成負面聲浪不斷,但確實都躍上新聞版面,打響名號。

▲高市觀光局長潘恒旭。(圖/記者洪靖宜攝)

▲時任觀光局長潘恒旭。(圖/記者洪靖宜攝)

不過今年1月份就快過完了,尚未聽到有關代言人的消息,而觀光局證實本年度確定不會再推動觀光代言人策略,將搭配市府一心三線觀光政策,改以發展觀光品牌活動為主,目前規劃行銷主軸為「月月有精彩」。

▲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           。(圖/記者洪靖宜攝)

▲現任高市觀光局長邱俊龍 。(圖/記者洪靖宜攝)

觀光局補充,先期規劃1月「愛河燈會藝術節」、2月「內門宋江陣」、3月將創立一個新的品牌活動「城市野餐派對」及7-8月「高雄真水」等,其它月份也將賦予不同活動主軸與定位,後續以月月有精彩活動形式,持續推廣與行銷高雄觀光品牌。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