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江西男全中文自招「很大」?!自認像冰雪女王 凍齡鋼鐵人談荷蘭弟秒變慈父?

電癮好選喆 簡立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最早從好萊塢特派記者,一路到新聞主播,再回歸最愛的..

記者李承家/綜合報導

凍齡十年小勞勃道尼自認像冰雪女王艾莎?卸鋼鐵人為了這點再合體荷蘭弟,將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再現父子情深2.0?!前陣子宣布換血的《玩命關頭》新成員約翰希南(江西男)首度挑戰全中文受訪,奧斯卡級陣容的全亞洲獨家專訪,請鎖定今天(22日)下午一點首播的《星光好選喆》!

掰了十年漫威,小勞勃道尼再推全新英雄篇章《杜立德》,告別經典角色鋼鐵人的第一作,小勞勃道尼獨立挑大樑飾演怪醫杜立德,配音陣容找來「父子情深」的荷蘭弟湯姆霍蘭德、即將加盟《玩命關頭》系列的江西男、「佛地魔」雷夫范恩斯還有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堪比《復仇者聯盟》的超黃金卡司就要在明天(23日)重磅上映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光好選喆。(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左至右為)童星卡梅爾拉尼亞多、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奶油小生哈利柯萊特接受《星光好選喆》的全亞洲獨家專訪。(圖/星光好選喆)

一天工作90分鐘的小勞勃道尼,僅接受3家媒體的專訪,萬中選一的《星光好選喆》全亞洲獨家專訪絕對不讓你失望!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不但超親民,說中文拜年樣樣來,更大方分享在《杜立德》片場的幕後秘密,真逼真的動物在竟是由一群身穿肉胎裝的演員飾演?!

▲▼星光好選喆。(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小勞勃道尼挑戰說中文向觀眾拜年。(圖/星光好選喆)

由小勞勃道尼親自邀約的湯姆霍蘭德,也將在《杜立德》獻聲合體為片中有著大近視的狗狗配音,一談到小蜘蛛,小勞勃道尼慈父笑容完全藏不住,欽點荷蘭弟配音就只為這點?!下午一點的《星光好選喆》將為你解密哦!

▲▼星光好選喆。(圖/星光好選喆)

▲小勞勃道尼透露欽點荷蘭弟配音的秘辛。(圖/星光好選喆)

如果要選一位好萊塢中文最「6」的的男星,江西男絕對是榜上有名!人稱「自帶背景音樂的男人」的約翰希南,首度全中文專訪就要在《星光好選喆》公開了!超強的中文水平還不忘使用土味情話大撩觀眾?!江西男也即將加盟今年暑假最備受期待的票房夯作《玩命關頭9》,當超呆萌北極熊尤西遇上玩命硬漢會是誰勝誰敗呢?超圈粉回答絕對讓你一秒愛上他!

▲▼星光好選喆。(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最專業的電影主播」簡立喆大撩硬漢「江西男」約翰希南。(圖/星光好選喆)

▲▼星光好選喆。(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在美國土生土長的小勞勃道尼在片中大秀威爾斯腔,超流利的口音更是常常請益「私人教練」麥可辛!一向演什麼就像什麼的百變影帝麥可辛義氣相挺《杜立德》尬上反派一角,挑戰影史上最詼諧壞人,爆笑專訪也將透露麥可辛與小勞勃道尼的超逗趣互動!長壽美劇《荒唐分局》的搞笑擔當克雷格羅賓森也來為《杜立德》超萌松鼠配音!首度挑戰寫中文字的這位好萊塢笑星能順利成功嗎?小松鼠嘴砲功夫絕對笑「鼠」你!

▲▼星光好選喆。(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百變影帝麥可辛與搞笑擔當克雷格羅賓森爆笑專訪將於今日(22日)下午一點釋出。(圖/星光好選喆)

▲▼星光好選喆。(圖/截自星光好選喆)

2020的新春假期,我們用滿滿的《杜立德》祝您新年快樂!本週好康要送大家春節限量超豪華福袋,還有僅限一名的笑匠克雷格羅賓森簽名板! 相信老規矩大家都知道,只要在節目播出時按讚分享留言,告訴我們你想要超澎湃春節福袋?還是克雷格羅賓森簽名板?下集有2020必看的青春愛情故事!如果你還在羨慕被鮮肉許光漢在《想見你》中深愛的陳韻如,那你就一定要看下集的《星光好選喆》!

▲▼星光好選喆。(圖/星光好選喆)

▲小勞勃道尼與卡梅爾拉尼亞多、哈利柯萊特向ETTODAY的觀眾問候新年快樂。(圖/星光好選喆)

想知道更多的《杜立德》最新資訊不要忘記訂閱我們的Youtube頻道「星光好選喆」、「電癮好選喆」!開啟小鈴鐺才能知道更多最新資訊哦~也不要忘記到立喆的粉絲團許願專訪、影評!fb搜尋「簡立喆主播」、instagram搜尋「chienliza」!2020的新春假期就讓《星光好選喆》陪你度過吧!下午一點線上見啦!
 

 ▼《電癮好選喆》經典回顧—亞洲獨家專訪RDJ!小勞勃道尼親自說明是否續演鋼鐵人?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