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級櫻花下野餐之旅!涵碧樓推出夢幻2天1夜日月潭賞櫻小旅行

▲九族櫻花。(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櫻花季今年即將在2月中旬登場。(圖/涵碧樓提供)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日月潭櫻花季即將登場,夢幻的粉紅季節即將展開,飯店業者與樂園攜手,限量推出賞櫻秘境之旅,打造專屬的賞櫻茶席套裝行程,兩天一夜賞櫻行程,浪漫春遊再升級,櫻花秘境之旅預計將在2月1日開賣。

中台灣最夢幻櫻花秘境之一就在日月潭,其中九族文化村櫻花林廣植逾5千棵以上的八重櫻與富士櫻,是全台灣櫻花密度最高最集中的賞櫻勝地,更曾獲得日本花協會認證為「櫻花名所優選之地」,今年預計2月中上旬為最佳觀賞時間。

▲九族櫻花。(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九族櫻花季整片園區陷進一片粉色中。(圖/九族文化村提供)

日月潭涵碧樓與九族攜手打造了涵碧樓賞櫻專區,專屬的櫻花茶席與茶食遊客能愜意坐在櫻花林下品嚐夢幻的野餐盒。也餐盒以櫻花為主題製成各式特色點心,除了將櫻花醃漬入饌外,更以南投當地春季食材,如國姓的草莓、埔里的百花蜜,開發出多種不同的賞櫻茶食,在賞櫻同時滿足視覺、味蕾雙重享受。

櫻花秘境之旅湖景套房17,800+10%、湖畔套房16,000+10 %,專案含野餐餐籃雙人精選下午茶茶點、飯店至九族文化正門來回定時接駁、九族文化村園區接駁至賞櫻區、九族文化村票門(依付費人數提供),限量30組。

▲櫻花季。(圖/涵碧樓提供)

▲櫻花野餐盒超夢幻。

除了櫻花秘境的專屬茶席之外,涵碧樓也推出櫻花美饌之旅,由日本餐廳主廚Dylan精心挑選當季色澤粉嫩、肉質甜美夢幻食材野生櫻鯛為靈感,創作初櫻花旬味套餐。套餐中的道明寺櫻花蒸,就特別結合了道明寺粉以及櫻花葉包覆,呈現出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享受味蕾綻放的迷人雅致。用餐過後,館內也有櫻花特色SPA療程與櫻花拓印課程可供挑選,情人節很適合,規畫2天1夜充滿粉紅泡泡與櫻花的浪漫之旅。

▲櫻花季。(圖/涵碧樓提供)

▲日本料理晚間櫻花套餐。

*涵碧樓
電話:04 9285 5313
地址: 555南投縣魚池鄉中興路142號

*以上房價僅供參考,實際價格以官網為準。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手搖飲葡萄柚果粒茶買1送1只有今天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