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抽血哭鬧!女護士嚇壞拔出針頭...秒遭母親賞巴掌 她腦震盪了

▲孩子抽血哭鬧!女護士嚇壞抽出針頭...秒遭母親賞巴掌 她腦震盪了。(圖/翻攝微博「新浪廣西」)

▲女護士幫孩子抽血,隨後卻被家長賞巴掌。(圖/翻攝微博「新浪廣西」)

記者洪珮瑄/綜合報導

廣西貴港市平南縣人民醫院近日發生一起衝突事件,一名女護士小梅(化名)13日在幫孩子抽血時,見其不斷哭鬧,便立即將針頭拔出,沒想到卻突然遭其母親賞巴掌,甚至還因此而腦震盪。據悉,她事後立刻報警,並表示「真的非常心寒」。

綜合陸媒報導,小梅當時正對一名患兒進行抽血檢驗,不過她提到,「可能孩子比較小又愛哭鬧,我給她抽血的時候沒有抽中,加上她母親也比較緊張焦慮,在一旁非常心疼,所以我就不敢抽了,馬上把針頭拔出來。」

沒想到,小梅將針頭拔出來後,立刻遭楊姓母親賞巴掌,甚至還被大力地推了一下,導致拿在手上的治療盆翻倒在地上,裡面的東西也散落一地,雙方立刻爆發衝突。隨後,小梅的同事見狀趕緊過來勸架,小梅才得以離開現場,被送到醫院住院治療。

▲孩子抽血哭鬧!女護士嚇壞抽出針頭...秒遭母親賞巴掌 她腦震盪了。(圖/翻攝微博「新浪廣西」)

▲小梅在廣西貴港市平南縣人民醫工作,近日因被賞巴掌而腦震盪。(圖/翻攝微博「新浪廣西」)

事後,小梅表示,自己被診斷出有「腦震盪」現象,雖然身體情況已經有所好轉,但是心裡的創傷卻揮之不去。此外,她提到,住院這幾天共花費1,300多元(人民幣,台幣約5,600元)的治療費,這對於她的家境來說,並不是一筆小數目,因此便報警處理糾紛。

據悉,楊女事後對此事感到後悔又愧疚,除了主動道歉外,也替小梅支付了所有的醫療費用,並賠償適當的精神費。目前,梁女已得到小梅的諒解,不過公安機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已對她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