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大家把新潮流講得太恐怖」 卓榮泰:黨內最團結的是台灣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林銘翰攝)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圖/記者林銘翰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22日受訪時指出,民進黨內的派系確實有要檢討改進的空間,但目前新潮流不是黨內最大派系,「大家把它講得太恐怖」。對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22日上午受訪時表示,現在黨內最團結就是一個系,名字叫做「台灣系」。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參選總統時曾批評,總統蔡英文被民進黨內的新潮流派系綁架,賴清德22日上午接受寶島聯播網專訪時則表示,民進黨的文化和組織與國民黨不盡相同,國民黨的權力是由上而下,但民進黨是草根政黨,對於韓國瑜指稱新潮流系綁架蔡英文總統他認為只是選舉語言。

賴清德會後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內的派系雖然有桶箍的正面功能,如果派系沒有顧慮整個國家、政黨的利益,必然也是一個問題。從以往到現在,民進黨都是集體領導,運作有一定方向。賴清德也說,不管是同志或不同團體都能同舟共濟,團結一致,目前民進黨整個文化是朝正面發展。

對此,卓榮泰22日上午於民進黨中央受訪時僅表示,現在黨內最團結就是一個系,名字叫做「台灣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 蔡英文抗武漢肺炎:勿驚慌!17年前抗SARS風暴團隊我們都在
► 全面啟動防治武漢肺炎 蘇貞昌:備妥4800萬副口罩、1028隔離病床
► 
防治武漢肺炎 蔡英文下令「防疫視同作戰」:請國人不需恐慌

更多相關新聞...

 武漢市調升「橙色旅遊警戒區」 陸委會:非必要應避免前往!
► 
柯文哲指示12醫院加開「類流感」特別門診:台灣防疫有辦法對應武漢肺炎
► 
「武漢肺炎防疫升到最高級」 陳其邁:所有中國地區移入的肺炎症狀病人都必需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