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女兒戀愛!母睡夢中慘遭「屠雞式割喉」亡…兇手超淡定偽造現場逃離

▲屍體,命案,死亡。(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兇手潛伏女友母親家中將其割頸殺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福建省一位男子2016年7月14日因女友母親反對他和女友交往,心生怨恨,精心準備好菜刀、口罩等作案工具,潛入女友母親的家中藏匿,深夜趁對方熟睡,持菜刀瘋狂切割頸部致其當場死亡,隨即超淡定偽造入室盜竊現場後逃離。目前,兇手在1月20日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綜合陸媒報導,王姓兇手因不滿林姓死者阻止自己與她女兒交往,心生怨恨萌生殺人念頭,他2016年7月14日準備了菜刀、棒球帽、長袖圓領衫、口罩等作案工具,並於次日上午9時許潛入林女家中4樓藏匿。

7月16日凌晨3時許,林女在家裡2樓客廳硬木沙發上睡著後,慘遭王男刺殺,右頸部慘被瘋狂切割後當場死亡。之後,兇手冷靜偽造入室盜竊現場後逃離。

▲▼殺人,謀殺,兇殺,刀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兇手被執行死刑。(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泉州市中院審理認為,王男事先購買菜刀等作案工具,提前潛伏於被害人家中,採用割頸手段當場殺害被害人,剝奪他人生命的主觀犯意明顯,犯罪手段殘忍,後果嚴重,應依法懲處。

福建泉州市中級人民法院1月20日下午在官方微信公眾號通報,當日,泉州市中院遵照最高人民法院執行死刑命令,對王男驗明正身押赴刑場,執行死刑。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