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祝麻吉帕森斯早日康復 小瑞佛斯聯絡「高富帥」家人曝傷勢好轉

林書豪與帕森斯歡喜約會。(圖/翻攝自林書豪X臉書)

▲帕森斯是林書豪效力火箭時期的麻吉。(圖/翻攝自林書豪臉書專頁)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昔日「高富帥」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上周驚傳在訓練結束後,遇上3車追撞的車禍,造成創傷性腦損傷、椎間盤突出和肩關節唇撕裂等永久性損傷,他委託的律師表示,這位31歲前鋒生涯恐提前告終;林書豪得知後在個人推特發文祝福好友早日康復,「知道你在這條崎嶇的路上付出了很多努力」。

帕森斯2016年與灰熊簽下的4年9480萬美金大約,這4季他持續受到膝傷困擾,總共只出賽100場,因此被球迷譏諷是「薪水小偷」;對此他也很無奈,他認為自己原本正邁向成為一名優秀球員的路上卻遭傷病攪局。他的「毒藥合約」本季結束後就到期,恢復健康希望能重新證明自己的「高富帥」卻在16日訓練結束後碰上重大車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帕森斯委託的律師事務所Morgan & Morgan的聲明,肇事的駕駛涉嫌酒駕,導致3車追撞的意外,這位昔日的「高富帥」射手在車禍中受到嚴重且永久的損傷,包括創傷性腦損傷、椎間盤突出和肩關節唇撕裂等,職業生涯恐因此告終。

▲▼帕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轉戰CBA的林書豪得知消息後,隨即在個人推特替帕森斯祈禱,「兄弟,祝你早日康復,知道你在這條崎嶇的路上付出了很多努力!」兩人曾在火箭當過2季隊友,是交情很好的「麻吉」。

帕森斯的多年好友、火箭後衛小瑞佛斯(Austin Rivers)透露對方的傷勢有好轉,「我打電話並和他的朋友還有家人聊了一下,發生這樣的事太可怕了,真的非常不幸。」「小河流」透露自己無法與帕森斯本人說話,但他的家人情緒穩定,因為他的狀況好轉。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