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英雄隊29日分批來台 與中職球隊交手6場比賽

▲耐克森英雄朴炳鎬。(圖/截自Nexen Heroes官方臉書)

▲耐克森英雄朴炳鎬。(圖/截自Nexen Heroes官方臉書)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Kiwoom英雄準備在1月底分批來台,使用澄清湖棒球場、青埔國慶棒球場作為訓練場地,也將與中職球隊進行練習賽。

英雄隊共36名球員來台,29日由總教練孫奕及球團工作人員10名先行來台探察訓練場地,30日則是李知榮、朴炳鎬及朴正音等3人來台,31日再讓其他33位球員一起來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孫奕領軍,合計共61人來台春訓,2月1日開始進行練3休1的訓練行程,第一階段在19日前使用青埔國慶棒球場,第二階段20日後移動至澄清湖棒球場。

第一階段結束前進行兩場隊內對抗賽,然後跟中職球隊展開6場比賽,另有一、二軍統合練習賽1場,合計9場實戰之後,3月10日回到韓國。

總教練孫奕表示,春訓期間教練團要掌握球員的狀況,然後強的部份要更強化,以這樣的目標作為訓練的計畫。我們球隊優點是,牛棚投手控球好但速球派投手不多,所以春訓要挖掘速球投手。

新洋將莫特(Taylor Motter)以及上一季就效力英雄的布里格姆(Jake Brigham)傑奇(Eric Jokisch)3位洋將都會隨選手團31日來台。

▲12強棒球賽,韓國隊朴炳鎬。(圖/記者林敬旻攝)

▲朴炳鎬。(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韓職英雄隊李政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